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粉紅絲帶公益健走」 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4.08.28

Sony在台集團邀請您為身邊的女性 守護健康大步走

So-net MOMO熊、Sony Music硬派酷女聲艾怡良活動當日一起健康開走!

隨著國人癌症發生個案比例的快速提升,乳癌更位居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其發生原因在於現代人不良的飲食習慣及運動量少所造成,而現在女性在職場的比例也較以往高出許多,在工時長、工作量大及精神壓力的情況之下,讓罹患乳癌的女性人數更是逐年攀升。有鑑於此,Sony在台集團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即將於10月份的乳癌防治月前,共同發起「Sony粉紅絲帶公益健走」活動,預計號召五千名關心健康的民眾,以及Sony在台集團旗下員工暨家屬參與,自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出發,沿大佳河濱公園健走約五公里,期以健走行動來喚醒民眾對於乳癌預防的重視,並加強運動防癌之概念。

Sony集團旗下日本So-net公司自2007年開始就投入乳癌防治的宣導活動,其旗下PostPet家族的MOMO熊更因鮮明桃紅印象與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絲帶同色,受日本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対がん協会邀請成為乳癌防治的活動大使,藉此喚起民眾對乳癌防治的重視,並引起各地迴響與好評。Sony在台集團為延續此活動精神,特別邀請MOMO熊擔任活動大使,共同推廣運動防癌的觀念,活動當日更邀請Sony Music旗下藝人硬派酷女聲-艾怡良到現場與MOMO熊一同提醒大家多關心身邊偉大女性的健康。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荒牧直樹指出:「台灣這塊土地之所以特別,其中很重要因素在於優越的人才,而這樣好的人才,若沒有健康的人生來支撐,就無法發揮其實力,更間接影響到國家的競爭力,Sony公司希望透過整合集團內的各種資源與力量,藉由企業影響力,來提醒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

「Sony粉紅絲帶公益健走」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開放報名,報名費用為新台幣600元整,所有報名費用除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作為癌症相關宣導活動外,報名成功者並可獲贈價市價1,650元之MOMO熊紀念T-Shirt、Sony活力棒球帽、紀念運動毛巾,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活動當天穿著MOMO熊紀念T-Shirt還有機會抽中大獎,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