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聯國際大規模宣布影視計劃全面啟動

2014.08.27

華聯國際大規模宣佈影視計劃.豬哥亮[大囍臨門]獻祝福

華聯國際8/25大規模宣布影視計劃全面啟動,許久不見的白歆惠一亮相便成為所有鎂光燈的焦點,白歆惠表示:「第一天進華聯國際的辦公室,就覺得工作氣氛太好了!大家都像是一家人!非常期待未來的新計劃與新的表現」。記者會中也出現驚喜花絮,剛殺青電影[大囍臨門]拍攝的豬哥亮,也特別錄製祝賀影片恭喜華聯計劃啟動: 「恭喜華聯國際!過年要來看我主演的大囍臨門喔!」,當天記者會也正式宣布[大囍臨門]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並正式定檔於2015年春節上映!

電影全新計畫六連發.打造華語電影新勢力.白歆惠簽約華聯國際

由大魯閣與兩大電影通路商國賓、秀泰合資成立的「華聯國際多媒體」於8/25舉行夏季發佈會,董事長廖偉銘協同旗下製作部總監製葉如芬、發行部總監陳惠玲、演藝經紀部總監余玉卿共同發佈全新影視計劃,除了公佈全新的電影拍攝計畫,今年由華聯國際發行的電影片單也於記者會上亮相,演藝經紀的部分更是隆重介紹白歆惠正式加入華聯國際簽約藝人行列,董事長廖偉銘表示:『華聯國際正朝著台灣全方位最有影響力的影視整合公司前進,未來更要成為大中華地區的影視產業龍頭。』

電影開拍計劃揭幕.多元類型全面攻佔票房

由台灣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領軍,華聯國際公佈全新電影計劃。其中包括與製作【蘭陵王】的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合作【我的少女時代】,帶大家回到90年代,再次感受青春成長的初戀故事;與備受【露西】導演盧貝松國際團隊大力稱讚的李耀華監製合作,創作出溫暖感人的輕喜劇【聽見愛】;與國際製作團隊共同打造末日題材,挑戰具有驚悚、犯罪與人性糾結的類型片【末日未來】;華聯國際也將展開兩岸電影合作計劃,卓立導演將拍攝改編自張小嫻暢銷小說的都會愛情喜劇【我的愛如此麻辣】,預計2015兩岸同時上映;同時也將拍攝台灣前所未見的恐怖片類型,改編暢銷網路小說家DIV之作品【虎姑婆】;電影類型多元並茂之際,紀錄片亦是華聯國際積極投入的類型,導演王威翔將以紀錄片【夢想海洋】帶我們乘著帆船熱血環遊世界。

華聯國際於發佈會上公布六部新片計劃,電影囊括各類片型,準備瞄準2015華語電影市場,也期待未來可以與更多優秀的導演、電影從業人員合作。

▲與製作【蘭陵王】的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合作【我的少女時代】

▲與李耀華監製合作,創作出溫暖感人的輕喜劇【聽見愛】

▲挑戰具有驚悚、犯罪與人性糾結的類型片【末日未來】

▲改編自張小嫻暢銷小說的都會愛情喜劇【我的愛如此麻辣】

▲改編暢銷網路小說家DIV之作品【虎姑婆】

▲導演王威翔將以紀錄片【夢想海洋】帶我們乘著帆船熱血環遊世界

中外片火熱發行出爐.【寒蟬效應】【怒火特攻隊】來勢洶洶

華聯國際整合台灣兩大電影通路商國賓及秀泰戲院,勢必會替台灣的電影發行通路帶來全新的市場流通,作為電影發行大平台,華聯國際更與樂到家攜手合作,中外好片一網打盡。今年由08/29茱麗葉畢諾許的【字畫情緣】打頭陣、09/19由金獎女星妮可基嫚與影帝柯林佛斯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10/24由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主演的【寒蟬效應】、10/31傑若米雷納的【告密者】、11/14由布萊德彼特年度主演之史詩戰爭片【怒火特攻隊】、最後12月會推出喜劇天王金凱瑞超越顛峰的爆笑經典【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其中【寒蟬效應】為華聯國際首部發行之華語電影,25號的夏季發佈會上更搶先全球公布了【寒蟬效應】首支預告片,其懸疑又具爆發力的畫面,都更加深了在場所有媒體嘉賓對【寒蟬效應】的期待與關注,台灣將於10/24盛大上映。

白歆惠花落華聯當電影咖.華聯國際全方位演藝經營

華聯國際誓言打造華語電影新勢力,更不忘培養專業演藝人才,從演藝經紀開始做計畫性整合及培訓,25號記者會上盛大公布白歆惠花落華聯,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白歆惠開心的表示:『這幾年我嚐試了很多不同的詮釋及演出,後來我發現我最喜歡電影演出裡的自己,我可以讓自己完全活在角色裡,也可以完全把感情寄託在電影的情感中,很期待未來在華聯的大平台上,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謝謝大家!』

除了白歆惠花落華聯,華聯國際目前擁有5位簽約合作藝人,其中包括實力派資深演員傅雷與金鐘影后王琄、最近演出三立偶像劇【喜歡.一個人】大受歡迎的國民暖男邵翔、入圍四次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新生代演員施名帥,以及演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女主角張家瑜,更代表台灣參加韓國首爾戲劇獎,榮獲2012首爾戲劇人氣獎觀眾票選第一名。華聯國際演藝經紀處總監余玉卿表示:『我們正在試圖創造一個全新的經紀經營模式,希望很快就可以有很棒的成績單跟大家分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