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寶島康樂隊舒壓騎車天天量血壓 收起玩心拍公益影片搶攻健康

2014.08.25

美女化妝師被陳昇摸小手 嬌喊:「昇哥不要啦」?

陳昇變了!? 天天運動量血壓 收起玩心首度響應高血壓公益影片

邁向56歲,陳昇的演藝人生屢創高峰,越活越豐富!今年不僅推出人生第十張專輯,8月初更初試啼聲擔綱舞台劇男主角,現更獲台灣高血壓學會邀約,跨刀演出血壓管理公益影片!過往新寶島康樂隊在表演現場,不忘準備多瓶紅酒助陣,但今年卻為工作開始收斂了?陳昇打趣笑說:「我們的工作為了氣氛喝點酒助興是免不了,不過這次高血壓學會理事長卻耳提面命我血壓控管,我們就像兩個對立團體,我們要讓大家high,他們要讓大家血壓降低到正常。但我們真的應該乖乖聽勸,而且年過半百,健康概念更加強了,所以我以這陣子酒真的少喝很多!」陳昇也說道,不把生活導到太刺激,若有壓力騎腳踏車、跟好朋友聊聊天是最好的舒壓方式,同時也要記得每天量血壓控管自身的身體狀況。

高血壓醫學會理事長陳文鍾開心表示,當初耳聞昇哥與阿Von私下其實為了長久耕耘演藝之路、實踐夢想,持續保持運動習慣多年,自信坦率的「不服老頑童」形象,恰是高血壓學會希望傳遞給台灣民眾:「年過半百持續追夢不忘顧健康」的精神!

大魚大肉半年不敢量血壓 竟拖美女化妝師下水 化妝師嬌喊:「昇哥不要啦」

拍攝血壓管理公益影片現場,難免遭工作人員拱著量血壓見真章!然而兩人今年因籌備專輯、舞台劇等活動聚餐多,餐餐大魚大肉已半年不敢面對血壓值!工作人員只好派出美女化妝師逼兩位乖乖就範,沒想到化妝師反遭陳昇拖下水!「來來來!妳吃比較油妳來量」,化妝師直嬌喊求饒:「昇哥不要啦!」陳昇與阿Von反而逃之夭夭,惹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運動監控血壓值 醫師現場驗收安全通過 演唱會上修唱到90歲!

為持續年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到70歲,其實陳昇每周力行晨泳與腳踏車至少三次,保持肺活量,經紀人卻苦惱表示:「但他們最近實在活動聚餐多,深怕今天記者會現場驗收的血壓值會很難看!」然而在醫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下,兩人難得收起玩心,乖乖示範正確量測血壓,沒想到血壓值結果竟安全通過!昇哥竊笑:「健康生活除了要瞭解少油鹽、多運動的常識外,最重要的是在精神上力行的態度。我現在天天在家監控血壓值,飲食更加注意少油鹽,血壓當然沒問題!」醫師讚許有嘉:「演唱會可以上修唱到90歲了!」

公司同仁不聽勸!「透早騎咖踏掐,晚上量血壓!」要中壯年人完成自己的夢

陳昇與阿Von有感身體健康之於人生實踐的重要性,發揮自身影響性力勸周遭親友記得要「顧身體」,更替公司員工辦理健身房年費會員、安排健康檢查,在家中、公司都放置血壓機,卻很少人聽勸,令兩人相當挫折!阿Von:「現在許多中壯年人對人生未完成的事仍抱有期待,但卻常只是嘴巴講講鮮少實踐,因此希望透過跨刀高血壓公益影片演出提升中壯年健康管理的實踐力!」新寶島康樂隊更將自身運動習慣與血壓管理理念結合,於影片中大聲呼籲:「透早騎咖踏掐(腳踏車),晚上量血壓!」藉此激勵中壯年族群正視疾病管理、做好血壓管理,繼續成就人生!

「每天血壓管理,繼續成就人生」公益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