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維士比<威士忌啤酒> 雙重口感威震夏日 美食生活輕鬆飲(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8.23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年夏天,由台灣青啤(股)公司推出的震撼新品「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首度將蘇格蘭原裝威士忌與台灣在地生產的新鮮啤酒以完美比例結合,融合出與以往不同的新鮮口感,帶來味覺的雙層次享受。威士忌的濃厚麥香與啤酒的清爽口感,層層堆疊起來,入口時在舌尖味蕾爆發了不同以往的啤酒經驗。喝下第一口維士比啤酒,代表紳士品味的厚重威士忌麥香,透過舌尖,麥香向上延伸到了鼻頭,呼吸間都會感受到來自蘇格蘭原裝威士忌的濃度與層次。接著喝下第二口維士比啤酒,代表熱情新鮮的啤酒麥香,爽口帶些微甜的口感,在這一口的味覺享受,讓你感受到台灣當地新鮮啤酒的鮮甜威力,接著你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痛快暢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

夏日輕鬆飲 宅家美食新選擇

炎熱的夏日,享受美食的同時,搭配新鮮暢快的啤酒是最棒的選擇。但如何在眾多種類的啤酒中選出獨特又可代表飲用者的風格品味的酒呢? 「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會是美食搭配的首選,因為他有著威士忌的麥香,在享受肉類調理的食物時,威士忌口感的香味可提升食物的香氣,讓食物與酒融合在口中帶出肉質口感的鮮甜。當在享用快炒與海鮮料理時,「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中的啤酒層次,新鮮香甜的啤酒麥香,讓快炒食物與海鮮料理,更是清爽順口。在家自己做料理的同時,選擇這款有個性且特別的酒作為餐間使用的飲品,除了襯托出食物的美味,也代表了主人的特色品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雙重震撼 一次消費兩種感受 荷包小確幸

「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完美結合了威士忌與啤酒的雙重口味,這樣雙鮮的組合,卻有著相當經濟實惠的價格。印象中威士忌的高檔價位,讓人想要享受時卻要花上相當的金額,只享受一口威士忌的濃郁,而現在高貴的威士忌結合在親民的新鮮啤酒中,讓你享受威士忌的同時,也感受到啤酒新鮮的美味,但價格卻相當的親切,可以有多重口感的享受,卻又讓荷包同時省下摳摳,真的是現金宅經濟的荷包小確幸! 二岸當紅璀璨男神何潤東首次代言「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大勢登場─ 以都會紳士和休閒狂野兩種個性,詮釋道地蘇格蘭威士忌與啤酒的完美結合,誓言以「雙重口感」震撼消費者的味覺與靈魂。首波上市促銷活動更威氣十足─ 推出《Follow your 威》精品配件雙重送,大方禮贈精品名錶、配飾等,讓消費者由內而外都很「威」。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雙重口感 撼動靈魂  何潤東愛不釋手

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首度邀請型男演星何潤東代言,以都會紳士和休閒狂野兩種個性詮釋「威士忌」與「啤酒」的完美結合。電視廣告中,有懼高症的何潤東為求完美表達肢體、表情的震攝,以呈現威士忌啤酒超越想像的雙重口感、撼動靈魂的快感,首度在電視廣告中挑戰吊鋼絲,完美體現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夠威就來Try」的精神。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味時尚 生活美食 品酒大師優雅推薦

本次品酒體驗會,特別邀請由紐約回國醉心品酒文化推廣的專家-王靈安老師,一同在現場呈現如何製作出如此完美比例的調和秘密。更會在體驗會中,由王老師傳授如何在夏日生活的美食搭配中,輕鬆的喝出好品味,並引導來賓現場體驗好酒好美食的搭配,呈現出的威力。經由大師傳授指導後,你將發現簡單自在選擇美食與好酒的搭配秘訣,讓活出個人生活品味更是優雅輕鬆。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