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渴望》役所廣司為愛女瘋成魔 挑戰日本影史爛咖喊爽

2014.08.21

「作品中不乏惡人,但這次《渴望》絕對是其中最壞的巔峰!」-役所廣司

日本影帝役所廣司被愛女逼成瘋狂老爸,為《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挑戰日本影史爛咖,新片《渴望》中扮演一個瘋狂和暴力沒有盡頭、希望從孤獨中脫離再度建立幸福家庭的爸爸,役所廣司表示,這次挑戰堪稱前所未見的爛咖演得很爽,「演出史上最差的父親感覺不太好,但能參與演出感到高興!」小松菜奈也開玩笑的說,「我想他真的是最差的父親,我倆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也就只有一天時間。」但其實兩人因為家鄉山梨縣的關係,私底下話夾子打開就聊不完。

更有趣的是役所廣司和小松菜奈打完招呼之後,內心卻想到的是:「啊!待會我就要掐這個小孩的脖子了....」因為在片中有暴力傾向的役所廣司雖然深愛著女兒,但是充滿叛逆和鬼怪想法的女兒卻離他越來越遠,使得他的憤怒不知如何發洩。但是小松菜奈最後還是幫役所廣司平反說:「雖然他在片中是最壞最可惡的那個人,不過私底下的役所廣司卻是個率真又溫柔的大男人。」看來役所廣司在電影中的壞形象沒有嚇到這個初出道的小女孩。

中島哲也不抱希望意外役所廣司立刻答應演出爛男 稱演員的幸福

中島哲也拍完《告白》後再度挑戰人性新作《渴望》,信心滿滿的他透露,其實一開始找役所廣司並不抱希望,他直言,「這麼殘忍的故事會有誰想接演?我已經死了半條心,這個案子可能會石沉大海。」在《幸福的魔法繪本》便合作過的役所廣司,對中島哲也百分之百信賴,所以第一時間立刻答應,「他的作品中不乏惡人,但這次《渴望》男主角絕對是其中最壞的巔峰!能夠演出這個角色,是我當演員的幸福。」役所廣司使出渾身解數演出日本影史最低級過份的爛咖父親,精湛演出讓觀眾都入戲大罵。中島哲也大讚只有他能同時展現瘋狂、滑稽、恐怖和輕率於一身,役所廣司絕對是《渴望》的不二人選。

中島哲也新作《渴望》以繽紛多彩的漫畫手法,描寫父親對女兒曲折的「渴望」,《告白》與《渴望》如雙部曲般互相呼應,深刻描繪現代兒女與父母間的親疏關係。役所廣司表示:「中島導演希望觀眾是快樂的,因此他總能拍出令觀眾意想不到的作品。力求創新是他的個性魅力,我想這也是娛樂電影成功與否的必要元素。」已是影帝級的役所廣司曾和許多國內外大導合作,在黑澤清的《神木》、青山真治《人造天堂》、以及《我們來跳舞》、《蒲公英》、《失樂園》、《藝妓回憶錄》、《火線交錯》、《清須會議》等片都有精湛演出,更多次獲得男主角殊榮。這次和中島哲也則是二度合作,兩人展現絕佳默契,交出精彩作,9月12日將在台上映。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集結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更發掘超級新秀-小松菜奈。中島哲也熱血掛保證:「最棒的演員發揮了最好的狀態,《渴望》將每個角色的人性演繹得淋漓盡致。」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生猛誇張的風格與前作《告白》同樣走黑色衝擊風,成功延續原著小說的風格,以驚人的影像完美將文字搬上大銀幕,打破所有的設限預想。

9月12日將在全台上映的《渴望》,故事描述前刑警藤島昭和(役所廣司 飾)在美麗的資優生女兒加奈子(小松菜奈 飾)失蹤後,四處展開搜尋。然而沒想到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卻被無端捲入一樁又一樁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才意外發現,女兒不為外人所知的瘋狂面貌!藤島在噩夢清醒之後,等著他的是究竟地獄還是天堂?超值預售票已經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