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戲裡戲外打造高富帥淨嫩肌的密秘武器 FB百萬人氣敖犬竟然只講究洗臉?

2014.07.31

*天天早晚60秒音波淨膚 打破毛孔粉刺"三十而立"魔咒

*暢快感受『淨化毛孔 秒殺粉刺』

*見證 【音波洗臉 就是科萊麗!】的肯定

- 全球銷售No.1科萊麗Clarisonic淨膚儀  歡慶上市10周年

- 全球最夯ARIA系列  8月8日正式在台登場

- 新一代輕熟男敖犬電力全開 『60秒音波洗臉密技』為粉絲洗出甜心桃紅肌

隨著年紀增長朝向穩重熟男路線邁進的敖犬,出道多年默默累積近百萬FB粉絲的軟實力讓人不容小覷,即將晉身FB百萬俱樂部的他最近為了新戲不斷揣摩高富帥,想不到敖犬打造高富帥形象的秘密竟然是用音波來洗臉?剛從北京宣傳完新戲的敖犬在出席全球超夯的Clarisonic科萊麗淨膚儀全球上市10周年慶活動中,大方分享他迅速為戲養成高富帥的秘密武器,就是Carisonic科萊麗淨膚儀全新推出的ARIA系列!

從小到大肌膚狀況都屬於天生麗質型的敖犬,對於肌膚的保養一向著重”清潔”,而天生的好膚質也讓人忘了他的年紀其實早已經悄悄跨越三十。一直以來首重洗臉,將洗臉視為保養之道的敖犬,在年過三十後卻發現肌膚狀況開始拉警報,粉刺、暗沉、細紋等問題都伺機而動,這才驚覺傳統的手洗洗臉方式已經不能顧好他的男人肌!幸好全球音波淨膚NO.1的Clarisonic科萊麗適時出現,為他化解肌膚進入"毛孔粉刺三十而立"的窘境!自從用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之後,只要60秒就輕鬆搞定,不但每天的洗臉過程變得更為簡單輕鬆,肌膚也變得比以前更好,甚至身邊的朋友們都覺得他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讓敖犬大呼想不到年過三十之後仍然能夠只靠每天早晚60秒的音波洗臉,就洗出令人稱羨的好膚質!愛上音波洗臉的敖犬,在活動中分享自己最喜愛的奢華絲柔刷頭,超柔軟的刷毛讓他每次洗臉時,就覺得好像做了一個奢華的臉部SPA一樣舒服!

在新戲中拼命想將自己打造成高富帥的敖犬,分享自己觀察高富帥的一個共同特質,就是他們的臉部肌膚都很淨嫩,所以自己特別在拍戲過程中每天勤用Carisonin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讓肌膚也能同步演好高富帥!活動中敖犬並大方分享自己的60秒洗臉密技,現場邀請粉絲上台示範,溫柔為粉絲洗出ARIA系列中最受女性青睞的甜心桃紅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