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 Vespa武嶺高峰會 -350位Vespa騎士成功挑戰武嶺 3,275公尺最高公路

2014.07.26

響應林務局「無痕山林運動」垃圾不留山

Vespa再度成功挑戰 台灣公路最高點海拔3,275公尺─合歡山武嶺

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經營車主活動不遺餘力,繼6月份透過Vespa台灣車主俱樂部-VMOD舉辦的日月潭「當Mods遇上Rockers」活動,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活動之後,7月20日,近350名Vespa車友,300台車,再度挑戰全台最高公路台14甲線─武嶺(3,275公尺)成功。

Vespa年度的「合歡山武嶺高峰會」活動,自去年舉辦以來,活動口碑極佳,迴響反應熱烈,一直是Vespa車主最嚮往與期待的會師活動之一,今年更有許多新血車主共同加入車隊。7月20日的清晨六點,中部的車友們便集結在Vespa台中旗艦店,綁好旗繩,整裝待發,滿懷著挑戰武嶺的悸動心情,浩浩蕩蕩地騎乘著Vespa前往合歡山!除了中部的車友之外,全台來自台北、新竹、彰化、台南、高雄等各地的車隊,在經過騎乘百餘公里路途之後,也都陸陸續續抵達合歡山,所有車隊於7月20日中午在成功挑戰武嶺碑之後,前往松雪樓方向集結,並於合歡山遊客中心前人車集結大合照,268台車整齊並排,場面相當壯觀!

不願意就這樣和地平線妥協,騎著Vespa挑戰武嶺已經是所有Vespa車主在擁有Vespa之後,在心中對自己承諾要做的挑戰與心願;「Vespa合歡山武嶺高峰會」自去年開始舉辦,原先只是Vespa總代理工作人員上山挑戰與測試車款性能的內部活動,在經過一次次挑戰攻頂成功後,滿足與騎乘的喜悅,讓Vespa總代理萌生邀請車主共同挑戰武嶺的念頭與計畫!

今年度,已經是Vespa第二回於最高公路─武嶺上再度集結所有車主,自我挑戰成功!除了Vespa 300系列全車型全數到齊之外,在車隊中不乏見到Vespa LX/S 125或150系列,以及今年3月最新發表的LT125車型,在征服合歡山蜿蜒崎嶇的山間路程中,展現Vespa無畏高山的完美性能!Vespa獨特且優雅的品牌特性,同樣也反映在所有車主的騎乘過程身上,與會車主無不享受Vespa的義式騎乘悠閒感受,沿途盡收眼簾的是台灣獨具的山川美景,350名車主,300台車,在週末的山區車陣中,仍然緊守著秩序,穿梭在台14甲線公路上,更於最後成功地挑戰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3,275公尺)!主辦單位也在合歡山遊客中心設置報到處,頒發所有挑戰成功的車主「2014合歡山武嶺高峰會」證書,貼心準備巧克力與飲料,補充車主能量與水分,同時也贈送限參加本次挑戰活動的車主才能領取的武嶺活動專屬紀念磁鐵,讓所有與會車主能夠為自己再添一筆歷史紀錄!

一生一定要騎著Vespa挑戰武嶺的自我成就

來自全台各地的報名騎士,比預期暴增了一倍之多,從6歲的小朋友陪同爸爸一同挑戰武嶺,還有年近70歲的不老騎士共同參與!當所有騎士抵達武嶺的這一刻,成功與驕傲之情完全顯現於臉上,一生一定要騎著Vespa挑戰武嶺的自我成就,已經達成。主辦單位本次也特地邀請所有的車主在全台灣及東南亞最高海拔(3,150公尺)的旅館─松雪樓用餐,提供所有車主在心曠神怡的美景中,享用高山佳餚。席間也提供了所有與會車主最精緻的高山伴手禮─合歡山水蜜桃,以及「武嶺高峰會」的紀念明信片,讓車主蓋上花蓮秀林鄉,抑或南投仁愛鄉的郵戳,寄出與紀錄這趟武嶺挑戰旅程的回憶。

Vespa熱心環境公益,與林務局攜手做環保 響應合歡山無痕山林運動(LEAVE NO TRACE)

「Vespa 2014合歡山武嶺高峰會」活動,除了完成自己百餘公里的騎乘之外,抵達合歡山也熱心配合林務局「無痕山林運動(LEAVE NO TRACE)」,車主除了用餐自備環保碗筷外,上山也依循無痕山林活動的準則,帶出所有攜入山區的物品,不留下任何垃圾,以及保持環境原有的風貌,不破壞及擾亂沿途所有的自然景物,降低所有可能衝擊環境的活動。Vespa熱心環境公益,響應政府活動,為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