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耗時十年籌拍《肌膚之侵》 史嘉蕾大膽接演盡情冒險

2014.07.17

由「地表上最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獨挑大樑主演,全新科幻神作《肌膚之侵》即將於本週五 (18日)起在全台上映。本片英國導演強納森葛雷瑟(Jonathan Glazer)被譽為「庫柏力克接班人」,原為炙手可熱的廣告及音樂錄影帶(MV)導演,曾接拍NIKE、Levi's、Sony等知名廠商廣告,包括電台司令(Radiohead)、傑米羅奎爾(Jamiroquai)、強烈衝擊(Massive Attack)等知名天團MV皆出自他手,精彩獨門的影像語言讓他獲獎不斷。

史嘉蕾演藝事業正於巔峰狀態,突然接演神秘電影《肌膚之侵》,引起各方好奇。導演強納森表示,史嘉蕾讀了劇本很快就點頭接演,她的經紀公司也傾全力支持幫忙。導演強納森:「如果你告訴一個演員不要冒險,他就越想。我覺得史嘉蕾很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這就是她一直在等的片子。」他大力讚賞史嘉蕾是專業用心的頂級演員,拍攝過程「百分之百投入、專心一意」,片中多場臨場發揮的戲原本大家擔心不已,也因為她的超水準演出,決定放手讓她嘗試。

導演強納森葛雷瑟2000年決定翻拍科幻小說《肌膚之侵》,不過直到2004年才正式動工。籌拍過程波折不斷,劇本經過多次修訂,初期「小布」布萊得彼特還曾答應演出片中的外星人老公一角。導演強納森表示:「我知道我不應該翻拍這部小說,但我就是想。」結果《肌膚之侵》嘔心瀝血耗時約十年才終於拍攝完成。

《肌膚之侵》將在本週五(18日)起全台上映。美國權威電影評論indieWIRE大讚「史嘉蕾喬韓森展現前所未有的神秘魅惑」知名音樂人陳珊妮評為「一種冷冽的性感像刀一樣,讓一切視覺想像越危險越有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肌膚之侵》電影載運了現實欲望的直射,我還滿想侵入及被侵入的(有點誠實),以一個與世界無關的身份想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