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橫濱騷動再起!《Re:␣HAMATORA-超能偵探社-》7/12起每周六與日本同步首播

2014.07.12

橫跨動畫、漫畫、遊戲和小說等各式平台的超人氣作品《HAMATORA-超能偵探社-》,在3月播出的第1季最終回投下了震撼彈,讓不少觀眾都焦急地等待謎底揭曉。第2季《Re:␣HAMATORA-超能偵探社-》將從7月12日起,每週六晚間23:00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帶你重回橫濱的事件現場。

《Re:␣HAMATORA-超能偵探社-》描述在讓橫濱陷入嚴重混亂的「那個事件」三個月之後,諾威爾咖啡廳的常客們也逐漸回到日常生活軌道,紫和初聯手組成搭檔,再一次展開偵探事務所的工作。就在此時,曾對奈斯開槍的雅特,卻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究竟雅特心中究竟抱持著何種打算…?

第2季中以「Re:」作為標題的本作,帶有想要回應劇中角色各種煩惱與心情的意義。工作人員延續前作,由《彈丸輪舞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的岸誠二監督領軍,再加上《428 ~被封鎖的澀谷~》的北島行徳和熊谷純等實力劇作家,以及逢坂良太、羽多野渉、加藤英美里、神谷浩史等實力聲優群,預計將帶來更加波瀾萬丈的精采故事。

《Re:␣HAMATORA-超能偵探社-》將於7月12日起,每週六晚間23:00在中華電信MOD「MY 101」與日本同步播出。充滿張力的故事劇情、帥氣的動作場景加上豪華聲優陣容,是一部漫迷不可錯過的精彩動畫作品!

《Re:␣HAMATORA-超能偵探社-》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