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流品牌STAYREAL力邀韓流代表樂團「FTISLAND」亞洲區代言!

2014.07.02

攜手打造迪士尼系列呈現完整K-Fashion 大展國際級潮牌事業版圖

潮流服飾品牌STAYREAL,正式宣告啟用韓流代表樂團—FTISLAND,擔任2014亞洲區年度代言。品牌成立至今,已於亞洲各時尚重鎮,如:東京、香港、上海、北京與台北…等城市,佈局超過40家門市,並經常受邀各國跨界合作,成為國際級潮牌的經營規模。今夏更重金邀請風靡全亞洲的韓國團體—FTISLAND,攜手為STAYREAL迪士尼系列打造原汁原味的K-fashion,詮釋現今最夯的韓流街頭時裝!

STAYREAL VS. FTISLAND—七年有成,攜手合作

回顧2007年,分別為STAYREAL與FTISLAND成立之際,FTISLAND主唱李洪基,便於「希望」MV中,著穿STAYREAL T-shirt演出,當時STAYREAL一得知消息,立刻大方送上多套品牌服裝,奠下日後合作契機。近期FTISLAND也因壞女人一曲,歌詞出現”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呀”的趣味諧音,引爆網路點閱、人氣飆升!

FTISLAND屬於音樂創作的搖滾樂團,團員充滿年輕活力的形象,成為STAYREAL代言的不二人選。洽談過程,FTISLAND經紀方也爽快答應,並特別從馬不停蹄的日本唱片宣傳中,專程飛回韓國拍攝這次形象廣告。拍攝現場FTISLAND也表達從以前就很喜歡STAYREAL T-shirt的創意設計,對於這次詮釋的迪士尼系列,也大讚潮流翻玩的幽默概念,與韓國現今的街頭風格零時差。

FTISLAND詮釋全新迪士尼系列,示範潮流翻玩、演繹韓流時尚

本次由FTISLAND詮釋全新迪士尼系列,以「潮流翻玩‧Back to Street」為題材,重回街頭文化的盛行年代!回顧各大街頭潮流發源,翻玩話題始終是血液中的DNA,包含高端精品:Moschino、Supreme、KAWS、SSUR….等知名品牌,皆為翻玩惡搞的佼佼者,而這股翻玩熱潮也蔓延至日韓與亞洲市場。

本回STAYREAL也將最受歡迎的Mickey Mouse,運用現今潮流最盛行的『翻玩』概念,取材自米奇像個永遠的淘氣男孩形象,運用幽默的標語與設計手法,讓米奇頑皮玩耍在各種經典街頭文化的符號中。特別邀請FTISLAND韓國御用造型與攝影團隊,共同打造史上最具韓流的米奇新作。全系列將於7月4日於正式上市!順應韓風席捲全亞洲,勢必掀起一波各界潮人的追捧。

免費暢遊東京迪士尼,一人中獎、兩人成行

為慶祝攜手合作的迪士尼系列登場,加碼推出購買迪士尼聯名商品,單件消費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有機會抽中免費[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東京迪士尼樂園單日票券],一人中獎、兩人成行!還有更多好獎回饋給消費者。

STAYREAL今年大動作邀請目前最夯的韓星代言,展現品牌成立七年的成熟度,並持續打造國際級品牌,將STAYREAL獨有的創意魅力,擴大至亞洲其他城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