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ÔME 24H玩美底妝不NG 你就是亞洲男神陳柏霖心中的完美女人

2014.06.24

完美女人就要底妝24H持久不脫妝!今年夏天蘭蔻LANCÔME教你如何立即擁有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法式粉嫩裸妝,玩美不NG!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瞬間成為所有男人的目光焦點。

來自法國最優雅的熱銷品牌蘭蔻LANCÔME,2014全新年度的「玩美女人」邀請到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陳柏霖擔任活動大使,陳柏霖的陽光好情人形象讓他能貼近女性的心聲,宛如每個女性身旁最體貼值得依賴的好男人!記者發表會上,除了將首播蘭蔻LANCÔME全球第一支由陳柏霖及超級新星莫允雯合拍的微電影外,陳柏霖也將現身公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完美條件,並邀請LANCÔME全國彩妝師及知名造型師現場進行「玩美女人大變身」!原本平凡無奇的Model立即化身為清新優雅系的可人兒,利用LANCÔME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更加凸顯法式裸妝的無瑕美感,也是讓陳柏霖一眼就愛上的美麗秘密。他表示:「其實自己不在意女生外型打扮要多性感、俏麗,只要善用好的底妝,讓膚質透亮不脫妝,就能加倍玩美,無時無刻都能擁有誘人無瑕的好膚質!我想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妳也想變身為陳柏霖眼中的「玩美女人」嗎?想親身體驗LANCÔM獨創24H抗汗不脫妝的底妝奇蹟?立即報名2014 LANCÔME推出的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將由LANCÔME專業彩妝師領軍及現場一對一的彩妝諮詢服務,帶領妳找到自己最玩美的一面,還能與專業髮型團隊攜手合作改造你一成不變的髮型,最後會有專業攝影團隊留下玩美的瞬間,盡情發揮展現妳的極致魅力!

LANCÔME 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即刻加入成為陳柏霖理想中的完美女人,找出屬於妳的24小時完美妝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