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夏漫博《LoveLive!》偶像旋風來襲!

2014.06.23

群英社力邀「μ's」來台名單6/30揭曉

人氣紅遍全亞洲的動畫作品《LoveLive!》,不僅在日本創下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更掀起一股二次元「學園偶像風潮」,是不少動漫迷們追逐的目標。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熱烈期待,今日(23)由代理商群英社宣布,將於2014漫畫博覽會邀請本作中擔綱偶像團體「μ's」配音的美少女聲優們來台會歌迷!

「μ's」為《LoveLive!》作品中誕生的學園偶像團體,由美少女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等9位所組成,今年二月已第四度舉辦巡迴演唱會,首度攻上可容納3萬觀眾的埼玉超級體育館,公演首日也特別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進行現場直播,而台灣方面更出現一票難求、加開場次的情形,可見本作在台的超高人氣。

《LoveLive!》是由美少女雜誌「電擊G's 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共同推出,橫跨動畫、遊戲、唱片等多領域聯手打造。自2013年電視動畫播出後,充滿熱血青春的故事內容與高水準的歌曲舞蹈,不僅引發廣大粉絲的熱烈迴響,更挾著超高人氣推出TV動畫2期,將於MY 101綜合台7月1日凌晨1時30分迎接精彩大結局,千萬不可錯過!

超人氣動畫《LoveLive!》中的偶像團體「μ's」成員們獲群英社邀請,將於2014漫畫博覽會來台與歌迷見面,邀請名單預計於6月30正式揭曉,究竟是哪些成員會來台灣呢?歡迎LoveLiver們上活動網頁和偶像們心電感應,在正式揭曉前來預測看看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