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聲寶冰箱好鮮活 涼夏驚喜送好禮!

2014.06.16

全台首創直立式冷凍櫃 食材管理更方便

一般國內家庭在使用冰箱的習慣,大都將湯鍋、燉鍋直接放入,但多門冰箱受限於多隔層的關係,導致無法將這些燉鍋直接放入。聲寶專為國人使用習慣,貼心的設計可彈性調整隔層盤架高度,更能靈活運用冰箱空間,讓您享受更方便的居家生活。

變頻一級節能冰箱  省電達52%

冰箱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鮮』,以往冰箱因出風口距離不同的原因導致每個層架的溫度都會有所差異,透過『PLASMA立體循環冷流』與『專利導流盤架』,可使冷流360度均勻散佈於冰箱內部空間,讓每個角落的溫度更均勻;加上透過正負極的等離子原理,生成等離子瀑,可有效抑菌,蔬果保鮮更持久。

蔬果室的盤架可隨意依照需求調整,最高的高度可達26公分,可直接放入14吋的大蛋糕;沒有吃完的美味料理再也不需要麻煩的辛苦分裝保存,可以直接放入冰箱冷藏。還有多功能的活動蛋架,可固定放置容易滾動的食物,例如: 西瓜、紅酒…,冷凍庫內LED照明等等多項貼心小設計,讓聲寶冰箱使用更方便!

聲寶變頻一級能效冰箱可比舊式電冰箱有效省電達52%,透過ECO節能模式,可配合長時間外出或睡眠的時候,配合作息時間,隨心所欲設定節能模式,即能讓您省下看不見的浪費。最重要的是,聲寶變頻一級能效機種全系列台灣製造,品質掛保證,讓我們用的安心,使用更貼心!

聲寶全台首創 『直立式冷凍櫃』

逢年過節,冰箱的冷凍庫早已不敷使用,媽媽的最大心願,就是多一台家用冷凍櫃,讓雞鴨魚肉,各有所歸。但傳統上掀式冷凍櫃,對一般室內坪數不大的家庭,除了家裡擺放位置傷腦筋,堆疊式的擺放設計,除了時常需要翻箱倒櫃尋找食物,一沒注意就容易讓食材過期,造成浪費。

因此聲寶全台首創『直立式冷凍櫃』,設計機身寬度僅55CM,有如冰箱般,纖體窄身設計不佔位,讓您更靈活地規劃居家空間;設計多層透明抽屜,除讓食物方便存取,也讓儲藏食物不混味。還有多段溫度控制功能,可隨時調整適宜溫度,更靈活管理食材。讓全家人享受食物的最佳賞味期。

聲寶冰箱涼夏好鮮活

炎炎夏日,食物容易變質,清涼冰品更是夏季消暑不可或缺。聲寶冰箱節能省電、貼心設計真好FUN,豐富您的舒適生活。

聲寶涼夏好禮送,6/16到8/31止,凡購買聲寶400公升以上冰箱或直立式冷凍櫃,即贈送法國樂美雅Luminarc經典餐具組。詳情請洽各大通路賣場及全省各聲寶經銷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