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臻至完美 震撼降臨 《 Sony最新4G全頻冠軍機Xperia Z2a 》

2014.06.13

Sony Mobile身為4G LTE行動通訊產品的領導品牌,自2012年起,已在全球推出多款LTE高、中、低階手機,隨著台灣各大電信業龍頭4G陸續開台之際,Sony Mobile前瞻市場脈動需求,即將在台推出超越想像的行動通訊產品,誓言為消費者帶來更迅速便利的智慧生活。這次也將集結Sony集團享譽全球的螢幕、音效、影像及娛樂技術,並乘著日本KDDI au 的銷售冠軍頭銜,強勢引進第一支支援4G全頻段的冠軍旗艦機種Xperia ZL2國際版Xperia Z2a與5.3吋最纖薄的四核心智慧型手機Xperia T3 進軍市場,為消費者創造超乎想像的臻至完美力作!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2014年正式邁入4G開台元年,Sony Mobile身為領導品牌,今日,Sony Mobile又將為台灣4G智慧型手機市場投下震撼彈,引進日本五月底推出上市首週旋即拿下銷售冠軍、開出亮眼紅盤的最新冠軍4G旗艦機 - Xperia Z2a,Xperia Z2a延續Xperia Z2的機皇規格,更支援台灣全頻段旗艦機皇,帶領民眾迎向嶄新高速便捷的4G行動生活。」

空降日本冠軍 Xperia Z2/ Z2a在日銷售創佳績

Sony Mobile 5月下旬一連推出2款冠軍旗艦機,包含在NTT Docomo推出即空降日本冠軍的Xperia Z2以及躍上KDDI au 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的Xperia ZL2,台灣已經搶在日本之前上市Xperia Z2,今日,Sony Mobile 循著這股勢如破竹的氣勢,乘勝追擊從日本引進Xperia ZL2國際版Xperia Z2a來台,同時也是一支台灣全頻段支援4G LTE (Band700 MHz / Band 900 MHz / Band 1800MHz) 的機皇級手機,輕鬆享受4G帶來的飆速暢快感受,Xperia Z2a將成為行動通訊產的嶄新里程碑!

超高效能 完美防水 暢快影音娛樂享受

Xperia Z2a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傲視業界機皇的3GB RAM,可多工處理,盡情飆速上網、影片串流不必等,搭配4G LTE高速行動網路,讓您的美好時光無論檔案大小都能恣意上傳分享,成為影像傳輸的絕佳伙伴,享受極致高速效能不受限。Xperia Z2a內建了3000mAh大容量電池,續航力極強。此外,Sony 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可在螢幕靜止時,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節省電力,當您再次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時,又將恢復原貌繼續運作,讓您可以連線更久。不僅如此,加上Sony引以為傲、領先群倫的防水技術,美感兼具效能,讓您水裡水外都能輕鬆拍照,捕捉美好時光。

Xperia Z2a獨家內建的DNC數位降噪科技,可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98%(需搭配降噪耳機使用),使用者即使身在噪音干擾的環境中,也能醉心於Sony創造的動人影音娛樂之中,有了4G LTE系統的完美結合,高度提升線上影音觀賞的自在便捷,順暢無阻零干擾。

承襲皇家極致 「視」界更清晰

Xperia Z2a擁有5 吋Live Colour LED自然光發色螢幕,並承襲Xperia Z2機皇規格,採用BRAVIA 電視獨家最新技術,讓您以絕美畫質和飽和色彩享受最新影音內容,支援Full HD 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同時搭載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讓您以最豐富絢麗、活潑自然的色彩,打造最銳利的影像、最逼真的瀏覽體驗,彷彿親臨現場。

Xperia Z2a拍照/錄影應用程式 生活時刻樂趣無限

Xperia Z2a具備Sony倍受肯定的相機技術,包括:獲獎無數的G鏡頭,2,070 萬畫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拍出明亮清晰、生動美麗的相片及影片。Xperia Z2a 更可透過SteadyShot錄影防手震功能拍攝穩定的「4K影像」,由於Sony頂尖的影像處理技術,Xperia Z2拍攝完成的4K影片更可獨家透過手機在播放的當下自由放大縮小觀賞。

  • Timeshift video時移拍攝影片每秒可以拍攝120個影格,並可自行編輯段落的播放速度。透過Timeshift video 時移拍攝影片,無論是驚喜的剎那、雀躍的片刻、尖叫的瞬間,各種經典時刻都能以慢動作重現細節,而且水下也能輕鬆使用,讓您回味樂無窮!
  • 創意效果:只要開啟Creative effect,在攝影模式中就能挑選喜歡的創意效果並及時套用,畫面可立即呈現多達18種特效,款款都為您的相片和影片增添無限趣味。
  • 背景散焦:Xperia Z2a全新背景散焦功能在拍攝近物時,可自由選取景深程度,自動模擬淺景深效果,提供主體明顯且背景朦朧、立體感十足的專業質感影像。
  • AR效果擴增實境:攝影模式也能搭配AR效果擴增實境囉!全新擴增實境動畫,包括音效及影像,讓您拍攝影片時更添趣味百倍,一會兒置身火山現場,一會兒可以和魚兒優游水底,甚至絕種已久的恐龍也現身陪你入鏡喔!AR效果追加「蜘蛛人Spiderman」、「漫畫」效果,擴增實境是親子互動極佳的應用程式,拍攝完更可迅速存檔,立即觀看效果並上傳分享給親朋好友欣賞。

Xperia Z2a重點規格

●   支援4G LTE全頻道網路服務(Band700 MHz / Band 900 MHz / Band 1800MHz)。

●  搭載獲獎無數的G鏡頭,2070萬像素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

●  5 吋, Full HD TRIL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同時搭載Live Colour LED自然光發色效果,另外還搭載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   搭配IP55/IP58 防水、防塵功能。

●  內建數位降噪音效技術DNC(需搭配耳機使用),頂級音效體驗讓您沈浸其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