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冰雪奇緣大紅 松隆子不顧巔峰聲勢愛幼齒男搞不倫

2014.06.11

松隆子靠《冰雪奇緣》再攀演藝聲勢巔峰,為公主Elsa配音並演唱主題曲<Let it go>暢銷大賣,甚至讓電影死忠粉絲鬧離婚。無獨有偶,已婚的松隆子人氣持續不墜接著在大銀幕大搞不倫,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秘戀老公同事,愛上幼齒男,親友力阻也擋不住,儼然成了肉食女的她,還力勸片中女傭黑木華別嫁給年長男,毒舌分析「那種老頭不上戰場也快死了!」讓觀眾深深被她吸引。

《東京小屋的回憶》以日本二戰時期為故事背景,松隆子貴為貿易商長官夫人,在家相夫教子,還有清純小女傭黑木華服侍,每晚享受腿部按摩,大呼爽快,松隆子因此對她疼愛有加,眼見黑木華被安排相親遇上年紀相差甚大的長輩,好心提醒阻止。而黑木華透露,為了能和自己的偶像松隆子同台,近距離按摩接觸一點也不嫌累,她都甘之如飴,連對戲念劇本時,她都不斷用熱情的目光注視著松隆子。

影后推手山田洋次不再讓松隆子當溫順小媳婦 轉演不倫肉食女

以叫好叫座片《告白》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松隆子,其實已和山田洋次合作過,在大導名聞遐邇的武士三部曲之《隱劍鬼爪》中,飾演楚楚動人、令人愛憐的傳統小女人,讓她一舉勇奪報知電影獎影后大獎,睽違十年後再度和大導山田洋次合作,松隆子表示,「從導演那裡得到如此難演的角色,感謝和緊張的情緒充滿我的心情。」她在《東京小屋的回憶》的動盪時帶中不顧世俗眼光大談不倫戀,一句「我的秘密,關在那個小小的家裡」讓觀眾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亂世佳人》啟發 山田洋次《東京家族》班底跨刀站台

日本大師導演山田洋次繼《東京家族》後,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找來松隆子、妻夫木聰、吉岡秀隆等多位明星主演,是他五十年導演生涯中首度挑戰家族的秘密題材,《東京家族》合作班底也相挺到底,夏川結衣、吉行和子、中嶋朋子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再度為大導站台演出。山田洋次表示,在去年翻拍日本大師小津安二郎經典之作《東京物語》後,他感覺到自己被深深的影響,還憶起小津安二郎在新加坡當兵時曾說,「和戰友們一起看了電影《亂世佳人》,感嘆戰勝不了拍出這樣電影的國家。」山田洋次感嘆的說,與其去模仿拍出那樣的大場面,不如跟小津一樣「回歸日本傳統家庭,拍榻榻米上一家人圍繞著一張小桌子的故事,我們就不會輸了!」因此在這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中,更能處處感受到小津式的身影。

《東京小屋的回憶》6月13日將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健史在布宮婆婆家中收拾遺物時發現了一本日記,記錄了布宮婆婆在60年前記下的東京美景、作為妻子時的美麗模樣、以及她與5歲孩子度過的幸福生活,但在其中,隱藏著一段布宮婆婆當年「婚外情」的戀愛秘史,沒想到這個秘密塵封了60年才被揭開。博客來超值預售票已經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