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格上租車 歡慶30周年》感謝有您 一路相挺

2014.06.10

格上租車歡慶成立30周年!從自我期許「成為租車業服務標竿」到「閣下至上」品牌精神,格上租車始終兢兢業業,秉持「服務超越顧客期待,創新領先顧客需要」的使命前進。感謝您的牽成,成就格上30年。也期盼您更多支持,引領格上租車持續輪轉。

穩健務實經營 誠信專業創新

從草創時期僅有的10台承租車,一路成長茁壯,至今已達2萬多台,格上租車不僅建構完整的租賃平台網絡,成為國內最具營運規模及完善服務的租車公司,更擴大服務項目,包括兩岸用車、中古車租售、貨車及電動車短租等領域,同時整合CSC、維修、保險、融資、旅遊資訊等服務,提供消費者在用車過程中全方位的服務。格上租車總經理 許季睦表示,穩健經營,創新突破一直是格上租車的經營核心,1994年開展長租車業務,1999年跨足短租旅遊市場,2007年則配合台商企業在大陸事業發展及兩岸往返用車需求,先後於大陸成立蘇州格上及上海格上汽車租賃公司,目前已在華東、華南地區建有蘇州、上海、昆山、杭州、東莞、佛山等六個營業據點,積極擴展大陸租車市場。

持續深耕台灣 積極布局大中華

格上租車在地深耕,永續經營。以創新服務精神打造新局,以穩健踏實步伐建立客戶價值,30年來,已為上萬家企業法人、政府機關提供長租用車服務,也有超過百萬人次在國內旅遊、商務出差時選擇格上租車。放眼未來,許季睦總經理則表示,格上租車將持續秉持創新精神,針對陸客自由行的需求,提供附駕短租旅遊服務,以及發展無障礙旅遊接送業務。此外,也將延續台灣成功經驗,加速發展大陸事業,朝向華中、華北及西南等地迅速擴展,積極成為大陸最大的台資專業汽車租賃公司。

感謝各界肯定  迎向下一個30

感謝所有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格上租車連續六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理想品牌的第一名,成為台灣租車產業的最佳品牌與典範。邁向30週年,格上租車將秉持謙卑服務與認真專業的精神,以提昇服務品質與建立產業標竿為使命,在閣下至上的服務理念下為企業用戶提供高效的用車方案,為短租旅遊客戶提供美好的用車體驗,並善盡社會責任,迎向另一個光輝的30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