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炫彩繽紛的復古新潮♥ 全面引爆夏日果凍清涼體驗

2014.05.29

來自英國的純正英倫果凍鞋品牌JuJu,以充滿濃厚80’s & 90’s 年代的復古鞋款設計,注入嶄新流行元素,繽紛俏皮的多變糖果色彩,Q彈舒適的絕佳觸感,強勢佔領全球時尚女孩的足底裝扮,歡愉渲染夏日亮麗迷人色澤。

❤ JuJu Jellies. 2014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1986 年創辦人 Rushton Schafer 在英國著名製鞋重鎮北安普頓 Northhampton 以領先業界的嶄新製鞋技術與機具推出一系列具有透明果凍質感的鞋款,因為果凍鞋 Jelly 的觸感特殊且著用格外舒適Q彈,而獲得 JuJu的可愛暱稱,迅速掀起一股時尚果凍風潮,在英國大受歡迎。

JuJu屢次出現在VOGUE,ELLE 等國際時尚指標雜誌,更是深受新生代流行樂潮流歌手-瑞塔歐拉 Rita Ora、美國知名女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Azealia Banks ,與英國著名亞裔時尚部落客-Susie Bubble、時尚人氣DJ部落客- Bip Lin,和香港潮流教主-徐濠縈,爭相穿著亮相。JuJu精徹透光的質地、彩虹糖果般的多變色澤,恣意輕鬆展現個人搭配風格。由於材質的絕佳延展性,可製作成各式各樣的顏色,更於每一季注入流行元素,如亮片/螢光/夜光等等,每一雙 JuJu堅持英國在地製造,選用完全回收再製作的環保材質,熱愛流行也愛護地球。2014 夏季,JuJu 全面正式進入台灣,以俏皮甜美的繽紛色澤,英倫絕妙混搭風潮,引爆亮眼時尚的鞋款新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