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麥香-麥Dear friends畢業季 水球大戰 友情不解散!

2014.05.28

前進全台十大最酷畢業典禮之—內湖高中水球大戰

遇水則發 飛黃騰達 一同埋下時光膠囊 見證友情不解散

5/23正當南風輕拂、驪歌響起,畢業學子依依不捨互道珍重時,有一群「麥Dear friends」用自己的方式向青澀的高中生涯說再見!麥香今天前進台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一同參與全台十大最酷畢業典禮之一的「水球大戰」,就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超過13萬顆水球齊發,象徵同學們經過高中三年的「洗禮」,「麥」向人生精彩的下一階段!隨後並在相互的見證中一同許下裝有大家共同約定與回憶的時光膠囊,相約以後再聚首!

水球大戰活動開始前,按照往例由校長致詞,勉勵各位同學未來一路順風,緊接著就在3,000人一同倒數下正式開戰!不分同學師長,大家就在這個共度最美好青春歲月的校園展開一陣廝殺,將三年來的恩怨情仇一次了斷!同學及師長們也打破所有隔閡,相互水洗。這場水球大戰讓畢業生在滿懷畢業的驕傲以及分離的不捨中,以歡樂的方式圓滿結束在校生活。

隨後登場的是「友情不解散活動」,由同學自由組隊參加,共同完成挑戰任務,再一次分享在校同甘共苦的情誼。最後由同學寫下畢業後共同的約定,並將約定放入麥香「時空膠囊」,相約未來再相聚,共同完成彼此的約定!

麥Dear friends友情不解散

同學們最熟悉的麥香,今年持續前進校園,陪伴著莘莘學子度過重要的畢業時刻,也舉辦全台十大最酷畢業典禮票選,介紹同學們一覽另類又特別的畢典。在陪伴大家渡過畢業典禮同時,也祝福所有同學在畢業之後,與麥Dear friends友誼不解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