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伊科烏艾斯一打成名 司機躍身全球知名武打男星

2014.05.24

好萊塢新星再添傳奇,男星伊科烏艾斯因《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的精湛武術一打成名,一舉從司機躍身全球知名演員。和導演伊凡斯差了一個頭、短小精幹的伊科烏艾斯,從伊凡斯的自編自導處女作《街頭拳霸》,接著再合作《全面突襲》將伊科烏艾斯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也從此結下兩人合作的默契與緣分。習武超過20年的伊科原本只是一個電信公司的司機,之後因為蓋瑞斯伊凡思想要拍攝一部有關印尼武術文化的紀錄片,他們在雅加達的一所武術學校相遇,伊科開玩笑的說:「他對我一見鍾情。」

伊科烏艾斯與導演一拍即合 美夢成真帶新片《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進軍好萊塢!

東方武術世界一直以來博大精深,讓西方電影觀眾目眩神馳,所以從李小龍開始他精壯體格和快速飛踢的搏擊招式總是最叫人著迷,因此接著的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到泰國《拳霸》東尼嘉的威猛武功都讓影迷如癡如醉。最新的動作電影《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伊科烏艾斯不用吊鋼絲,不是花拳繡腿,幾乎招招致命痛擊敵手,讓觀眾看得暢快淋漓,也在全世界打出他的知名度。

演戲套招卻失誤演出 伊科受傷昏倒導演嚇傻!

從10歲開始習武的伊科烏艾斯,出身武術世家,原來他爸媽就是印尼武術教師,所以每天的武術訓練幾乎是他的家常便飯,伊科說他演戲和在武術場上的比賽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完全不能手下留情,但是在鏡頭前面他卻必須要小心自己的力道以免真的傷害了對手演員。而導演也透露在最後一場打鬥戲的拍攝過程中,伊科因為一個失誤受傷還失去意識暈了過去,把導演伊凡斯嚇傻了。

從來沒有演戲經驗的伊科表示,第一次演出《街頭拳霸》時,第一天就被導演整慘了,他要演出一個人與五個對打的劇情,結果那個鏡頭拍了56次,從早上10點一直拍到凌晨2 點,總共花了16個小時。但是這位亮眼的男主角就此展開了他的演藝之路,《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伊科烏艾斯和片中的鐵錘女一起到美國好萊塢宣傳,這是他永遠想不到的事情,招招致命的《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6月6日全台上映。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正式預告: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故事敘述當特警部隊的雷馬才剛與黑道瘋狂激戰之後,他以為事情已經結束,可以回歸正常的生活,但是他卻不知道更可怕的敵人還在後面。因為雷馬在毒梟大樓的英勇事跡立刻引起了整個黑道集團的注意。

因此雷馬的家人遭受到生命威脅,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為了保護剛出生的兒子和妻子的馬雷冒險臥底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行列。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更強大的邪惡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