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納哈本邀您參加「46.3度海風表情」文學互動體驗(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5.23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繼「46.3度的風景」、「46.3度城市微旅行」,今年布納哈本再度以海風表情為主題,結合世界文學以及最新智慧型裝置互動技術,邀您參加體驗「46.3度海風表情」網路活動,並有機會抽中布納哈本18年和12年等獎項。

未成年請勿飲酒

終年吸收大西洋海風吹拂,而呈現獨特柔順及海風鹹味的布納哈本威士忌,連大文豪村上春樹也為之傾倒,讓喜歡文學的威士忌愛好者流連忘返在其悠長的花香餘韻中。對於四面環海的台灣來說,海景與海風潮騷味是人生記憶中的一部分。布納哈本此次結合世界五大文學家的睿智文采和海風美景,以電腦和智慧型裝置的互動技術,帶領您細細品酩布納哈本的同時,激盪出屬於個人的海風心情與大家分享。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即日起 ~ 630:使用電腦連結「46.3度的海風表情」活動網站參加智慧型手機互動體驗並且寫下自己的海風心情感想文,就有機會抽到布納哈本50ml迷你酒。
  • 77 ~ 715:布納哈本將精選出20名海風心情感想佳作,提供於布納哈本粉絲頁《46.3度海風表情票選》相簿中供網友按讚票選,獲得最多讚的第一名可贏得布納哈本18年700ml乙瓶;第二名到第四名者可以各得到布納哈本12年700ml乙瓶。
  • 即日起至全國指定經銷通路購買布納哈本12年700ml乙瓶,即贈送布納哈本50ml迷你酒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