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全國總決賽名單出爐 邁向決賽之路即將登場

2014.05.15

第二屆「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Hybrid Original Tournament)是由立法院副院長辦公室、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指導,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主辦。歷經兩個月來的網路報名海選,總報名組數逾190組,篩選出61組晉級全國分區複賽。分區複賽在上週末最後一場「北區複賽」畫下完美句點,北區總共39組隊伍參賽,競爭激烈,全程開放ㄧ般民眾觀賽,更為比賽增添了不少緊張氣氛。

原賽制規範複賽須選出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各10組晉級決賽,此次隊伍表現格外的亮眼,評審導師會議後破格再加入大專組3組晉級,最後共23組將於5月24日花博舞蝶館搶攻冠軍頭銜!入圍的隊伍須參加5月17日(高中組)、5月18日(大專組)「邁向決賽之路」的夢幻課程。

參賽隊伍在決賽除爭取新台幣5萬元的冠軍榮耀外,連續兩年支持學生原創音樂夢的TOYOTA,更加碼提供冠軍隊伍等同專業歌手規格錄製紀念單曲,鮮少有學生音樂比賽提供如此高水準待遇,希望藉此邀請選手們盡情地發揮原創精神,實現自己的夢想。玉山支持台灣年輕學子發揮多元創意,也於最終決賽提供高中、大專各一名「玉山最佳原創音樂獎」的殊榮及五星級下午茶券20張,將委由專業評審老師,針對詞曲內容、表演方式、服裝創意及整體演出效果做出評選。另外,Yamaha為鼓勵熱愛音樂的同學們,也提供各種專業樂器、錄音設備到家用音響,多樣的音樂體驗讓大家享受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