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 一中店5週年慶,推出別注限量「紀念豹紋對杯」邀您乾杯 !

2014.05.15

(活動期間消費滿$1500即贈[影子小鼠 行李吊牌]滿額禮)

[紀念豹紋馬克對杯,全球限量200組]

STAYREAL一中店邁入第五個年頭,迎接熱情初夏的店慶氣氛,全新打造限量「紀念豹紋馬克對杯」,將一中店專屬的豹紋圖騰結合STAYREAL Café的慢靈魂,杯身正面以一中店專屬「給我豹抱icon及豹紋星星」進行詮釋,另一面寫上Happy 520的店慶紀念日,更將以象徵品牌縮寫的「S」、「R」字母,設計成為左右手把的巧思,杯底更有驚喜細節,黃底豹紋印著「I say Stay」、白色杯底印上「You Say Real 」作為品牌精神的呼應,衝突又協調的質感美學,碰撞生活中的創意靈魂!預計將於5月17日下午一點,STAYREAL一中店準時發售!全球限量200組,更具珍藏意義。

[影子小鼠滿額禮活動同步登場]

搭配5月17店慶期間,同步推出【影子小鼠滿額禮活動】,凡消費滿$1500,即贈小鼠吊牌[一中限定色]一個(恕不與店慶T與其他活動併用),明亮鮮黃熱情的小鼠吊牌,可作為行李箱吊牌或是隨身出遊的包包吊飾,背面印有一中店慶「給我豹抱」獨家店章。限量300個,送完為止,喜愛STAYREAL的朋友,請務必把握珍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