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依晨不藏私 傳授獨家養生法!

2014.05.13

1包補足「五彩植物營養素」 留學也能顧健康

近來正在英國攻讀戲劇碩士學位的林依晨,不僅在螢光幕前給人充滿活力、聰明的形象,私底下也是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之前曾連6天6夜沒閤眼拍戲,長期給身體壓力的結果,導致26歲那年,依晨生了一場大病。現在依晨更加珍惜及注意自己的健康,不僅學會看懂食物營養標示選擇好食物,並且研究出一套獨家「依晨養生法」,透過營養均衡搭配含5彩植物營養素的天然營養補給品,讓她更有精神能面對課業上的新挑戰!

英國食物最有名的就是炸魚薯條,然而不僅油膩而且營養也不均衡!注重養生的依晨不僅親自下廚維持營養均衡,面對下學期的忙碌課業、可能沒時間烹飪的窘境,依晨也有祕訣好好保養自己!今年依晨連續第二次代言的KGCHECK甦齡精萃,就是她的內在保養新法寶。談及為何選擇甦齡™精萃來當做平日保養健康的原因,依晨認真表示,之前拍戲時就覺得甦齡™精萃1包抵多瓶的設計很方便,因此特地將甦齡精萃帶到英國繼續吃!依晨以自身經驗特別強調,在英國就醫不像在台灣這麼方便,看醫生都要預約,並且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看的到醫生,費用又很貴,自己課業繁忙實在沒有本錢生病,因此除了飲食外,也要選擇天然的營養補給品來補足5彩植物營養素,才能全方位維持身體防禦力,不讓健康狀況影響課業表現!

林依晨:天然營養補給品,一定要斤斤計較!

注重養生的依晨,不僅吃東西必看食品營養標示,對於營養補給品更是斤斤計較!有了維生素跟礦物質還不夠,更要有5彩植物營養素才能讓營養更全面,再加上前花青素、CoQ10等美顏配方,即使前晚趕功課熬夜,也不怕氣色變很差!

依晨聰明挑:天然營養補給品 優先選「1包抵多瓶+植物營養素」

P 1包抵多瓶的輕便設計:每天早上出門吃一包,再去上課就可以了!不用在房間放一堆瓶瓶罐罐,省時又輕鬆!

P 蘊含36種植物營養素:英國食物超油膩,而且配菜蔬果量也少,甦齡精萃濃縮5彩蔬果精華,只要1包就能輕鬆吃到植物營養素,營養、美麗成份1次必備。

依晨養生法 深受專業學者肯定-光靠維他命還不夠!搭配植物營養素防禦力更佳!

不只藝人生活忙碌,其實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更沒時間靜下心來檢測一下自己所吃的食物。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的調查統計,20-65歲的台灣女性上班族中,每日平均僅攝取2.3份的蔬菜水果,僅占專家建議量的三分之一!對於保養身體,很多人都直接買維他命、礦物質來補充所需,但是在專家眼裡,這卻不一定正確!

對於依晨的養生法,KGCHECK研發長凌玉芳小姐表示她的養生觀念又新又正確!以往的保養觀念大多只是吃維他命跟礦物質,然而近年來研究卻發現這樣的防禦力卻不如預期。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來自蔬果內的5彩植物營養素(又稱植化素),能由裡到外增強我們的健康,讓身體抵禦力變得更好!因此如果能像依晨一樣,透過天然營養補給品補足植物營養素跟維他命、礦物質,就能聰明做好體內保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