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多芬四感美平衡》千人搶先體驗 喚醒今夏清爽+水潤的平衡美肌

2014.05.12

國際知名肌膚清潔保養品牌多芬今夏推出新品「go fresh 賦采水嫩沐浴乳」,主打沐浴時可以一次獲得清爽與水潤的平衡美肌,並以四感美平衡大手筆打造趣味行銷體驗活動,透過洗手體驗、美平衡畫展、雜誌封面拍攝以及冰品試吃等四大站點, 5/3~5/4於台北信義威秀廣場吸引上千人前來搶先體驗,親身感受身體與心靈全方位的美麗平衡。

重新感受身心靈美麗平衡

忙碌生活、不正常飲食、心情低落或缺少自信心都有可能造成身心靈不平衡,自然而然無法達到真正的美麗人生,因此多芬深信真正的美麗需從平衡的生活開始。多芬品牌經理盧韋芊表示:「許多人追求外在的美麗,卻不知道美麗需從基礎平衡開始做起,其實只要保持身心靈平衡,就能擁有由內而外自然散發的美。多芬希望透過『多芬美平衡體驗活動』讓消費者重新達到健康平衡的生活狀態,擁有真實的美麗。」

多芬四感美平衡 四大站點闖關趣

此次「多芬美平衡體驗活動」針對四感,視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四大趣味站點,消費者以闖關體驗的方式感受美麗平衡的生活狀態。消費者於「多芬美肌平衡養成小站」體驗最新產品「go fresh 賦采水嫩沐浴乳」,感受多芬為肌膚帶來的清爽與水嫩的完美平衡,以洗手體驗的方式感受清新淡雅的無花果及橙花香氛,而多芬獨家研發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的親膚滋養精華液 Nutrium Moisture,讓消費者在悶熱的假日午後可以享有清爽感又同時維持水潤的平衡美肌!此外,多芬了解女性消費者喜歡透過拍照記錄自己的美麗,因此特別在現場重金設置大頭貼機,透過「多芬美平衡驗收站」,消費者榮登多芬雜誌封面,感受美麗巨星風采!而「多芬美平衡畫展」針對現代人生活中面臨著許多的不平衡現象,像是最熱門的環境、工作、身體等不平衡議題,一次展出12幅相關的插畫,以藝術欣賞的方式放鬆心情。另外,現場更有多種好康大贈送,像是美國超人氣Whimsical冰淇淋、多芬沐浴乳體驗瓶和網友票選最愛插畫明信片等,成功吸引上千名消費者爭相體驗,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更有許多民眾攜家帶眷或相約與朋友一起體驗,消費者直呼「太有趣了,還想再玩!」

多芬go fresh 賦采水嫩沐浴乳,無花果與橙花的怡人香氛,給肌膚注入清新觸感,帶來水感盈潤的嫩澤驚喜,更含有多芬首創親膚滋養精華液 Nutrium Moisture,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更易深層吸收,洗後肌膚飽滿水嫩,清爽水潤雙重呵護,建議售價1L:$169、400ml:$99。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