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菲蘇德美pH5.5 & 知名插畫家共同創作「女人敏感學」

2014.05.12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下天氣變化

「菲蘇德美pH5.5」是獲得皮膚科醫師、FG特優及Urcosme新秀大賞三重推薦的護理品牌。身為呵護肌膚的專家,菲蘇德美了解女人的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變化特別敏感。當敏感時刻不經意到來,就讓菲蘇德美為妳獨一無二的肌膚做好準備!

這次菲蘇德美與網路人氣作家「許匡匡」「欣蒂小姐」與「阿蕉」合作,在「女人敏感學」活動網站裡,畫出各種角度的女人敏感源,細細探尋每位獨一無二的妳心底的「女人敏感學」,另外想在網上抒發心事的網友,更可以直接寫下妳的敏感觀點,就有機會讓專業的插畫家幫妳畫出文創風圖文,現在就上活動網站按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免費1年份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正貨及誠品禮券4000元!

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洗面乳-告別乾癢X肌膚水潤優雅

全效配方及多重植物精萃,舒緩肌膚緊繃、脫皮等,給妳溫和洗淨加修護淨白。 專業pH5.5弱酸性配方及長效保濕因子有效鎖水,維持肌膚最佳水脂平衡及防禦力。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或防腐劑Paraben,不易刺激肌膚。敏弱、脆弱及不安定肌膚適用。醫學美容術後,請諮詢醫師後使用。

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擺脫乾癢脫屑X健康又自在

高效玻尿酸及珍貴植物萃取,能深層滲透肌膚,長效鎖水、加倍保濕,有效舒緩及呵護肌膚脫屑等,預防乾燥。 pH5.5弱酸性配方及SSF類皮脂精華™能形成保護膜,肌膚防禦力大提升。 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及防腐劑Paraben,肌膚無負擔。 專為敏弱及換季容易乾癢等膚質設計。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453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845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