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天麥汁 麥向健康美力!

2014.05.12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320ml 小綠人腸保健康,2014再推350ml「特濃」風味!

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2013年推出全台首支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龍泉金鑽<健康麥汁320ml>小綠人瓶裝,強調輕鬆喝麥汁也能有助腸道健康之訴求,深受消費者及市場好評。2014年再度推出麥味更濃、減糖少負擔的<健康麥汁350ml>「特濃」新品罐,提供消費者補充活力、加倍健康的新選擇。龍泉金鑽 健康麥汁350ml「特濃」罐的獨特風味,不管是老人、小孩、男生、女生都很喜愛,是全家人最好的營養補給飲品,要您『天天喝麥汁,健康更美力!』搶鮮上市的<健康麥汁350ml>「特濃」配方罐,保留了<健康麥汁320ml>國家健康認証有助腸道健康的研製訴求,麥味更濃、更好入口,完全無酒精含量的<健康麥汁350ml>,讓消費者補充營養活力、輕鬆暢飲無負擔!

再度推出的龍泉金鑽 健康麥汁350ml「特濃」罐,全程在地製造,以高標準技術生產,品質優良有保障,加倍濃郁的麥汁香氣,風味甘醇而不甜膩,搭配輕盈氣泡順暢口感,新鮮清爽無苦味,喝起來有啤酒麥味及綿密泡沫,完全不含酒精成分,減糖更健康,不添加人工色素更安心;天天一瓶,為您健康再加分。

龍泉金鑽麥汁系列始終堅持「健康才是消費者最大的利益」,努力研發最優質天然的麥汁補給飲品,全程在地製造,嚴格把關每一個製作流程,以提供消費者安全、新鮮、一流的品質,是進口麥汁品牌或一般麥汁飲品難以並論的。2013年率先業界推出全台首支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之龍泉金鑽 健康麥汁320ml瓶裝麥汁飲,一上市即大獲好評,<健康麥汁320ml>經實驗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減少腸內有害菌,每天飲用腸道更健康。龍泉金鑽堅持在地研發、在地生產,以確保提供最新鮮的麥汁品質,健康要加分,就從腸道做起,每天一瓶龍泉金鑽健康麥汁,腸保健康美力就是這麼簡單!

歡慶龍泉金鑽<健康麥汁>320ml及350ml「特濃」罐新妝上市,特別推出『麥向活力 樂活紓壓 發票抽』活動,憑購買龍泉金鑽黑麥汁/健康麥汁系列商品之發票,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中OSIM按摩椅、按摩機等多項大獎喔! 除此之外還有<滿額好禮>大FUN送等您帶回家。喝健康又美力還能A好康,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龍泉金鑽 健康麥汁」活動官網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