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咖明星力挺搞笑【百萬種硬的方式】非常有看頭!!

2014.05.11

環球電影公司最賣座的限制級喜劇【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最新限制級爆笑喜劇【百萬種硬的方式】,卡司陣容除了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親自下海演出之外,還網羅了許多A咖巨星包括莎莉賽隆【普羅米修斯】、亞曼達席菲德【悲慘世界】、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尼爾派屈克哈里斯【藍色小精靈2】、喬凡尼瑞比西【熊麻吉】和莎拉席佛曼(【無敵破壞王】配音)聯手搞笑演出,台灣於6月6日笑傲全台。

莎莉賽隆和導演塞思麥克法蘭一拍即合 最愛他獨特的幽默

莎莉賽隆在【百萬種硬的方式】中飾演關鍵性的角色火辣嗆悍姐安娜,她的出現讓塞思麥克法蘭在從一個小孬孬農夫變成一個正港男子漢。塞思麥克法蘭說:「雖然這個小農夫已對西部世界感到絕望,但我們還是想辦法讓他開心,安娜是另一個意識到這個蠻荒世界的人,但她其實已經在心裡和這個世界達成和解,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當一個快樂的人。我想讓西部片注入不一樣的新鮮感,另一方面又能融入當今的娛樂潮流。」要在西部片中扮演悍妻對莎莉賽隆來說一點也不困難,畢竟有誰可以嗆得過「女魔頭」?塞思麥克法蘭回憶道第一次開會時的情景:「莎莉賽隆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對這個角色躍躍欲試,她對於角色也有非常多的想法,這讓我身為導演少了不少負擔,我甚至可以把她拉到一旁討論這些作法可不可行,她對劇本非常了解也很有主見,合作過程中我們對彼此都很有共識。」

莎莉賽隆也談到和塞思麥克法蘭的合作,而且她其實早就是麥克法蘭的超級粉絲:「幽默這件事其實見仁見智,很難說喜歡還是不喜歡,這也是我很少接喜劇片的原因,大多數的喜劇其實都不是我的菜,但我真的是塞思和『蓋酷家族』的超級粉絲!」她繼續表示:「他的合作模式讓人覺得很有共鳴,就和我當時認識【女魔頭】導演派蒂傑金斯時的情況很類似,我們的合作很有化學效應,想法一致。」莎莉賽隆表示在片場大家也會嬉鬧,但能演出這部片卻比什麼都還要開心,特別是在嘔心瀝血的拍完上一部作品後,【百萬種硬的方式】讓她找回久違的歡笑。

【惡鄰纏身】敘述西部小農夫(塞思麥克法蘭 飾)因故失去一切,連心愛的女友(亞曼達席菲德 飾)也跑了;他尋求一位逃犯的悍妻(莎莉賽隆 飾)幫助,不僅教農夫槍擊等功夫,讓他硬起來,還教他如何追回女友,不料卻讓那位兇猛逃犯(連恩尼遜 飾)大吃飛醋…

環球影業發行 6月6日 全台硬起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