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郭雪芙化身和服美人 代言全新茶飲-御茶園推出紅、綠茶新品 帶來前所未有口感體驗

2014.05.09

宅男女神郭雪芙最新代言,穿上一身華麗的和服,完美詮釋御茶園新茶飲,日式風味的高雅與頂級口感,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貌。能夠一次嘗試兩款不同樣式的和服,又看到超逼真的廣告場景,郭雪芙在拍片現場拚命大秀日文,興奮的說:「感覺真的像在日本一樣!」

郭雪芙最新代言 展現高雅日本風

可愛又甜美的郭雪芙,在最新代言的御茶園廣告中搖身一變為氣質、高雅的日本和服美人,置身於充滿濃厚京都氛圍的場景,展現獨特迷人氣質,迎合御茶園兩款全新商品-「京都風茶花」和「極上紅茶」獨特的日式風味,以創新口感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體驗!

京都風茶花-首創『抹茶入茶花』

京都風茶花,靈感來自於抹茶的故鄉-日本京都,首創『抹茶入茶花』,融合抹茶的獨特香氣及豐潤口感,以及清新自然的茶花香氣,絕無僅有的新京都風味,讓郭雪芙讚不絕口直呼:「喔依系,這個抹茶不一樣!」

極上紅茶-「贅沢」的頂級好茶

讓郭雪芙稱讚:「濃郁茶香超好喝!」的極上紅茶,傳承日本焙茶工藝,將錫蘭紅茶茶葉的香氣與滋味加倍釋放,還添加了常用在高級和果子的和三盆糖,茶味濃郁甘醇不膩,做出真正奢華口感的日式紅茶。

獨特日式風味 全新體驗

御茶園進行茶感提升,一口氣推出融合抹茶與茶花風味的「京都風茶花」,以及創新奢華口味的「極上紅茶」,兩款特色商品加深消費者對御茶園品牌「日式」的形象,全新口感勢必掀起另一波搶購日式茶飲的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