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吃萬歲牌核桃可以多聰明?Janet最清楚

2014.05.03

*幫助思緒敏捷 反應更靈光

上班族跟中老年人最怕「思緒卡卡、反應不靈光」!現代人工作忙碌又疏於補充營養,不少人都有相同困擾,怎麼經常忘事又無法專心?請注意,身體已經發出警訊提醒您,要多補充天然營養,調節體負擔,才能恢復以往的靈活的思考與反應!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堅果專家萬歲牌特選新鮮加州核桃,推出「南棗琥珀核桃」、「薄鹽烘焙核桃」兩款純核桃新品:「南棗琥珀核桃」以獨家工法佐以天然南棗調味,完美呈現琥珀核桃酥脆營養的美味;「薄鹽烘焙核桃」由萬歲牌獨家焙炒技術搭配薄鹽調味,完美呈現烘焙核桃香酥營養的原味,因為核桃含有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和多種營養素,有助於活化思緒、幫助人體反應敏捷,代言人Janet (謝怡芬) 也推薦這是她隨身攜帶的聰明法寶。

想和Janet一樣,總是保持「思緒敏捷、反應靈光」的最佳狀態,隨時有精彩表現,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和「薄鹽烘焙核桃」將會是您益智養身的首選!現在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7-11、全家、萊爾富、OK,都有在販售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