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家政小鐵人信義區放閃 ,飛利浦街頭驚喜指數爆破100%大成功!!

2014.05.01

全台首見荷蘭皇家公司推出的飛利浦家政小鐵人,於4月19日、20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發送康乃馨,大朋友小朋友爭相和飛利浦家電小鐵人拍照,並且對於鐵人身上的各項裝備產品非常好奇,爭相的想弄清楚到底小鐵人身上是由哪十項飛利浦的家電產品組合而成。此次飛利浦家政小鐵人的任務除了提醒大家母親節快到了,記得和媽媽大聲說愛之外,還準備了8項好禮在街頭送驚喜。

首先,小鐵人沿街搜尋到中荷混血的一對足球小子,由小兄弟選出「全營養免濾豆漿機」送給路過的一位推著娃娃車的媽媽,讓年輕媽媽驚喜不已,直呼:「太幸運了!」。第二組送禮小天使是一位懷有九個月身孕的準媽媽,但是看見自己所挑選出來最想要的「智慧萬用鍋」送給一對年輕夫婦時不免失望,卻未料飛利浦也貼心了準備了一模一樣的幸福好禮給送禮小天使們,讓準媽媽當場將萬用鍋轉送給平常辛苦照顧家人的婆婆,祝福他母親節快樂,場面溫馨感人!第三位送禮小天使是一位新婚一年隨時準備好當媽媽的美麗人婦,受贈者則是一位獨立新女性自己挑選出想要的具有煮飯、煲湯、熬粥、燉品、優格、鍋巴飯六項功能的微電鍋,兩人互道相恭喜,在這星期天的下午擁有好運氣。最後一組小天使是一對結婚35年的資深夫妻,鶼鰈情深的夫妻找到四口之家送出價值萬元的健康氣炸鍋,並留下聯絡方式,相約30年後與這對結婚5年的年輕夫妻再一起歡度母親節。

在充滿溫馨與幸福的母親節前夕,飛利浦家政小鐵人用康乃馨提醒、用小天使送禮分享以及媽媽的靠山祝福天下的媽咪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麗,也帶個大家一個驚喜指數爆破100%、歡樂與溫馨無比的周末假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