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何潤東大勢代言維士比®威士忌啤酒 雙重口感威震味覺想像!(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2014.04.29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二岸當紅璀璨男神何潤東首次代言「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大勢登場─ 以都會紳士和休閒狂野兩種個性,詮釋道地蘇格蘭威士忌與啤酒的完美結合,誓言以「雙重口感」震撼消費者的味覺與靈魂。首波上市促銷活動更威氣十足─ 推出《Follow your 威》精品配件雙重送,大方禮贈精品名錶、配飾等,讓消費者由內而外都很「威」。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雙重 震撼 就是威!」

2014年夏季啤酒戰已悄悄開打,台灣青啤(股)公司創新推出「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為競爭激烈的啤酒市場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維士比啤酒>首度將蘇格蘭原裝進口威士忌與台灣在地生產的新鮮啤酒以完美比例精釀結合,使兩種不同層次的麥香與口感能層層堆疊,激盪出超越味覺想像的極致震撼,不論是產品創意還是製酒工藝,堪稱今夏最「威」。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雙重口感 撼動靈魂  何潤東愛不釋手

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首度邀請型男演星何潤東代言,以都會紳士和休閒狂野兩種個性詮釋「威士忌」與「啤酒」的完美結合。電視廣告中,有懼高症的何潤東為求完美表達肢體、表情的震攝,以呈現威士忌啤酒超越想像的雙重口感、撼動靈魂的快感,首度在電視廣告中挑戰吊鋼絲,完美體現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夠威就來Try」的精神。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何潤東表示從沒想過威士忌與啤酒能如此完美結合,激盪出如此獨特、層次豐富的麥香與口感,平時放鬆也好酌飲啤酒或烈酒的他說,因威士忌濃度較高不適合盡情暢飲,相較之下威士忌啤酒保有道地蘇格威士忌的甘醇香氣,與清爽不苦的啤酒結合後,在口中產生超越感官想像的香醇暢快,完全震撼舌尖味蕾與靈魂,不僅炎熱的夏天想一罐接一罐暢快消暑,一年四季都會愛不釋手。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Follow your 威》精品配件雙重送

今夏最「威」的<維士比啤酒>新品上市活動也是魄力十足!《Follow your威》精品配件雙重送─【第一重_發票抽】,即日起至2014/6/30,憑購買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之發票號碼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精品名錶。

【第二重_集字兌贈】購買維士比(威士忌風味)啤酒六入活動包裝組,輸入活動紙盒內頁刮中之<集字序號>,集滿「雙重」、「震撼」、「就是威」三組字碼,即可兌贈EVOUNI合金皮革證件套等好禮。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