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fe i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

2014.04.26

★LG邀創作才子陳威全與星光唱將黃美珍同台任公益大使,尋找創作明日之星 譜出幸福人聲

LG今年將持續關懷弱勢兒童議題,繼去年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我們感受到這些憨兒們堅定且不放棄的精神,靠自己的雙手,透過一個一個麵包展現他們滿溢的熱情,不僅如此,他們更將這樣的大愛,進一步傳遞給偏鄉的小朋友,他們不僅能自食其力,更希望回饋給社會去幫助更多人;這樣的作法與LG的品牌精神「When it i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不謀而合;今年,我們決定擴大這樣的公益合作計劃,希望幫助他們募集更多的金額,能增加營養餐盒的贊助數量,讓更多的偏鄉小朋友可以感受到這份溫暖,LG宣布2014 「Life is Good with“Hope”-希望.傳愛」公益活動正式起跑,第一波活動要號召網友們參與”幸福人聲Life’s Good LG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由陳威全譜曲,網友作詞,讓黃美珍唱出最動人的歌詞創作,共同譜出美好之聲,一起讓社會更加幸福!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希望傳遞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的精神,期盼今年能夠透過與藝人結合而擴大傳達此品牌理念。在創作及歌唱路上持續不斷努力的陳威全與黃美珍對公益一向熱心,因此這次Life i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公益活動特地邀請到兩位做為LG公益大使,期望透過陳威全與黃美珍的才子美聲結合,與LG一同傳頌希望與愛。」

♥Life i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創作才子陳威全及星光唱將黃美珍首度同台擔任LG公益大使

LG今年將有一系列公益活動的規劃,為擴大此計劃,我們也特別邀請創作才子陳威全及星光唱將黃美珍共同擔任LG的公益大使,希望透過他們的號召,讓此公益活動獲得更多民眾響應。首波活動邀請網友們參與”幸福人聲Life’s Good LG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如果您有創作才華,現在就請加入我們,讓LG替您發聲又能發揮愛心做公益,未來明日創作之星可能就是你!

剛出專輯獲得好評的創作歌手陳威全表示:「真的非常榮幸擔任此次LG公益活動的品牌大使,平時就常在教會演奏歌曲傳達愛與福音,這次剛好與LG的理念不謀而合,都是希望以歌曲傳遞愛與希望,因此我非常開心能夠結合我的音樂創作來讓更多人能參與此公益活動」。而參與星光大道而受到矚目的美聲唱將黃美珍更是開心的表示,「真的是好有緣份!其實之前就有參與受贈公益單位喜憨兒基金會的活動,且與陳威全私下也拜訪過喜憨兒基金會,與憨兒們親切互動並唱歌給他們聽」,因此她覺得透過這次與LG的合作能夠更擴大愛心的效益,更可以發揚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It’s All Possible”的精神,陳威全與黃美珍邀您一同譜出幸福人聲,讓現在紛亂的社會環境,生活更加美好!

拍攝宣傳照及影片的當天,默契十足的兩人,在拍攝現場即興哼唱LG此次Life’s Good的公益歌曲,陳威全的伴奏搭配著黃美珍美妙的歌聲,讓全場的人頓時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而黃美珍還搞笑的拿著麥克風與拿著吉他的陳威全在現場扮演起走唱天涯的兄妹檔,讓現場眾人爆笑不絕於耳。

★「幸福人聲 Life's Good」LG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活動內容:將您的作品,以演唱方式錄製成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即有機會入選為最佳創作,票選冠軍得主不但可獲得新台幣五萬元整、冠軍獎盃乙個,更可以共同參與感受錄音現場的氛圍與過程!另有LG最新旗艦機G Pro 2及Smart TV等多項好禮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