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頂級床墊品牌「席夢思」陪你度過甜蜜的夜晚❤

2014.04.21

(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5樓Beautyrest by Simmons Fjord專櫃)

百年頂級床墊品牌「席夢思」,向來以領先同業的睡眠科技技術,陪伴無數家庭度過甜蜜的夜晚。近十多年來,更將研究創新的觸角,不僅從夜晚延伸至白晝的其他重要時刻;今年更首度發表「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投入頂級居家市場,網羅全球各地優異頂級商品。 其中包括獨創的負離子床墊、多功能電動按摩名床、摩登人體工學休閒椅與組合沙發等,在在展現洞察市場趨勢,引領業界潮流的品牌高度。

頂級居家用品「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

從席夢思從創造出世界第一張彈簧床,從此改變了人類的睡眠歷史。為使更多懂得生活的消費者享受最頂級舒適、放鬆的居家生活,席夢思在今年更設立「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將世界各地的頂級居家用品引進台灣市場。此一全新品牌的概念為「Comfort for Distinctive Living 舒適與放鬆,人生的極致享受」,將眾所熟知的Beautyrest 為源頭,以藍色海洋及徐徐海風,象徵最奢華、舒適與放鬆的休閒生活享受。而這樣結合陽光、空氣、水,所營造出溫暖日光、美麗海洋的感官體驗,純粹自然享受原始生命的美好,這些元素都將在「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中完整呈現。

手工製成  人體工學休閒椅Fjords

甫於四月初開幕的席夢思「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設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5樓。Fjords 休閒椅,為挪威知名家具集團Hjellegjerde公司旗下之品牌,該集團自1941年成立,迄今已為挪威國內最大家具集團,並成為挪威家具業發展的領導者。Hjellegjerde遍佈全球的經銷網絡,使其確切地掌握全球市場脈動,了解不同地區顧客的需求,才能設計出最符合市場趨勢,以及顧客們的在地化細微要求。擁有Hjellegjerde 集團優勢背景的Fjords休閒椅,為產品操刀設計的設計師皆獲獎無數,設計師之間的合作與創意激盪,也常創作出非凡的產品。有些設計師本身為珠寶設計背景,使得金屬材質亦能柔軟與堅硬並存。常以天然木材、不銹鋼材、頂級真皮皮革各種跨材質組合而成的產品,透過人體工學的精密計算與純手工製成的技巧,將傳統與現代工藝藝術巧妙融合。純挪威式的簡約設計,也以優良的品質和多方實用的功能深受全球眾多支持者愛戴,也在業界造成一股跟隨的潮流。

打破床墊僵界 一床多用電動按摩名床

走在發明前端的美國,深諳人類行為為時代所潛移,生活習慣因科技創新而轉變,產品功能的框架常失去界線,「席夢思巧思按摩床」就是當代一個很直接的範例。一張以獨立筒彈簧為基底的床墊,兼附電動按摩的功能;可調整的床墊角度再加上完美撐托身形的優勢,且控制自如的按摩速度,可見其精心設計即是為打破躺與坐之間的產品區分,使人想起也同樣為沙發床發明者的席夢思,無論早在75年前或是現代,都是創造時代趨勢的佼佼者,開啟一居家產品多功用途的領頭羊。

日系細膩 負離子床呼吸護健康

現代人與大自然接觸的機會鮮少,多半與灰色都市叢林為伴。S-Cape巧思按摩名床搭配的床墊為席夢思日本廠以令人驚豔的研發能力,並特別針對亞洲人的使用習慣所設計的,將14種天然礦物質編織入內,散發出的新鮮負離子,使睡眠過程中,如同置身森林,深吸深吐之間,改善血液循環及過敏現象,日系細膩從生活小處著手的貼心精神從此展現。再加上席夢思獨立筒彈簧的支撐放鬆身心,紓解白天繁忙與緊繃,雙效作用更容易一夜好眠重獲能量,面對全新的一天。

「Beautyrest by Simmons-Fjords」專櫃本著獨創的高科技基礎,以頂級、奢華的材質為外顯,傳遞一股極致舒適與放鬆的自然精神,提供追求生活品質的雅仕名流,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品味居家生活新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