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Mobile、中華電信 雙強聯手,傾力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2014.04.19

全球行動通訊領導者Sony Mobile與台灣電信領導品牌中華電信共同宣布將攜手合作,結合雙方頂尖專業資源,帶領台灣進入4G LTE網路世代,致力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為滿足不同手機使用族群多元需求,讓每位客戶皆能擁有最完美的LTE體驗,Sony Mobile展現LTE領導品牌決心,推出最齊全的產品線,宣誓手機不分高、中、低,LTE高速娛樂生活就要人人平等!而中華電信為台灣唯一取得最大頻寬35MHz業者,且其4G頻譜1800MHz具生態鏈優勢,可提供最豐富的4G終端產品,結合網路建設、資費、服務開發等規劃,期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所有人期待的美好夢想成真。

Sony Mobile在記者會現場帶來最完整的全系列Cat. 4  LTE智慧型手機:Xperia Z2、Xperia Z1 LTE、Xperia T2 Ultra、Xperia M2和世界最輕薄平板電腦 - Xperia Z2 Tablet,搭配中華電信最優質可靠的4G LTE行動網路,出席媒體親自使用LTE高速網路瀏覽、下載影片,體驗無可比擬的極致快感!想要搶先體驗Sony Mobile為您帶來的隨身娛樂嗎?Xperia Z2及Xperia Z2 Tablet 首先推出獨享影音娛樂下載服務,可由15部Sony Picture熱門強片中任選6部下載,未來也將開放更多Xperia手機,讓大家盡情沈醉Sony全方位優質行動影音生活!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自2012年起,Sony Mobile已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多款LTE手機,是LTE行動通訊產品絕對的領導者,更是目前台灣市場推出最多款LTE產品的手機品牌。台灣一直都是Sony Mobile相當重視的市場,在台灣正式跨入4G LTE系統的這一年,我們認為LTE高速體驗不該僅限於高階手機用戶,於是從今年一月開始,我們陸續推出各種不同規格的LTE產品,全力滿足所有階層用戶的需求,希望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透過我們完整的產品感受到來自Sony充滿感動細節的影音娛樂生活。很榮幸能再次與我們最夠力的夥伴中華電信合作,相信透過中華電信強大的4G LTE網路搭配Sony Mobile的頂尖科技,必定能為台灣打造最佳4G LTE環境,帶領民眾迎向更高速便捷的行動生活。」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今年是4G LTE的新紀元,身為電信產業領導者,為消費者打造最優質的行動生活是我們的使命。中華電信為台灣唯一取得最大頻寬35MHz業者,今年預計提供服務的1800MHz是全球涵蓋率最廣的4G頻譜,可支援最多4G行動裝置,我們將持續引進最好的終端產品,並有信心成為消費者購買4G手機的最佳選擇,因為只有中華電信可以提供客戶最豐富且全方位的4G購機選擇。而Sony Mobile擁有最完整的4G行動產品線,相信透過Sony充滿競爭力之高、中、低價位帶的4G產品,結合我們的4G網路建設、資費規劃及應用服務開發,將讓消費者體驗4G LTE帶來的高速行動生活力,勢必能讓使用者的行動上網幸福感再次升級。」

Sony Mobile傾力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Sony Mobile已經在全球LTE服務市場推出4G LTE智慧手機多年,在國外上市的Xperia LTE智慧手機已經推出超過10多款機種,也有來自全球LTE系統業者豐富的合作經驗。隨著台灣進入LTE元年,身為4G LTE pioneer的Sony Mobile,今年開春以來即推出完整的全系列LTE手機,而且是全系列皆為可支援Cat. 4高速傳輸的LTE智慧手機及平板 (LTE Cat.4: Category 4 下載最高可達150Mbps,上行最高可達50Mbps)。全系列的手機都有Sony Mobile傾力打造的高速LTE規格,搭配來自Sony最棒的影音娛樂科技,成就最極致的行動娛樂給最棒的你!

Xperia Z2卓越影音技術 暢快享受完美細節

Xperia Z2是Sony Mobile首款搭載4K影像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透過4K影像的拍攝,消費者能輕鬆捕捉生活中每個令人驚豔的微小細節,更可獨家透過手機在播放的當下自由放大縮小觀賞,搭配4G LTE高速行動網路,讓您的美好時光無論檔案大小都能恣意上傳分享,成為影像傳輸的絕佳伙伴。

Xperia Z2獨家內建的數位降噪科技,可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98%,使每位使用者即使身在噪音干擾的環境中,也能醉心於Sony創造的動人影音娛樂之中,有了4G LTE系統的完美結合,高度提升線上影音觀賞的自在便捷,順暢無阻、盡情取悅耳朵,全面進化消費者的聽覺享受。

Xperia Z1極速分享 娛樂生活零時差

Xperia Z1內建創新的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擁有廣受消費者好評的各種趣味應用程式:零時差轉播美好時刻的Social Live應用程式,強大的SNG連線互動功能與4G LTE合力打造歡樂不間斷;而讓許多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AR效果擴增實境功能,更透過豐富生動的特效元素,讓使用者可輕鬆捕捉完美瞬間,不怕遺漏任何記憶時刻,同時隨心所欲發揮創意,搭配高速LTE網路,極速分享、為生活帶來更多歡笑。

Xperia T2 Ultra放視享受 高速震撼無限延伸

打破智慧型手機的視覺疆界!Xperia T2 Ultra結合Sony頂尖螢幕技術,擁有TRILUMINOS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加倍提升影像畫質及明亮度。Xperia T2 Ultra身型纖薄時尚,更採用窄邊框特殊設計,帶來無限延伸的寬廣視野,搭配精心打造、優異的節能技術與3000mAh大容量電池,讓您盡情享受各項娛樂體驗,大大滿足,放視魅麗不受限!觀賞精彩影音的時刻,同時享有LTE高速網路帶來的感官震撼,是行動影音生活不可或缺的良伴,Xperia T2 Ultra就是要您放視享受、娛樂不累格(lag)!

絕佳效能速度 Xperia M2同級制霸

Xperia M2是即將上市的中階4G LTE智慧型手機,整合同級最佳處理器與Sony專業顯示技術,以可親的價格展現優質科技,規格效能皆令人讚嘆,更搭載同級產品中最高的800萬畫素相機結合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配備智慧場景模式模式和HDR拍攝功能。加上Sony引以為傲的影音娛樂科技,在中階手機裡可說是絕佳夢幻逸品。Xperia M2搭配4G LTE高速網路,不僅提供客戶最豐富且優質的選擇,也突顯Sony Mobile想帶給消費者無限精采生活的強烈企圖心。

Xperia Z2 Tablet極致行動商務 輕薄高效無可取代

Xperia Z2 Tablet是目前世界上最輕薄、效能最快的平板電腦,不僅搭載高效能的核心處理器,並內含 OfficeSuite Pro 7,提供消費者快速瀏覽、編輯並分享Microsoft Office原生檔案的功能,結合4G LTE流暢無比的上網效率,Xperia Z2 Tablet能隨時隨地為使用者帶來極致商務體驗,創造行動辦公室的全新時代,快速又彈性的工作模式,絕不錯失任何關鍵時刻,有效大幅提升辦公商務效率。

中華電信獨賣Xperia T2 UltraXperia M2 4G手機搭配大省方案輕鬆帶回家

Sony Mobile此次發表全新產品Xperia T2 Ultra及Xperia M2由中華電信獨賣,即日起Xperia T2 Ultra將在中華電信門市搶先開賣,而Xperia M2預計將於5月開賣。Xperia T2 Ultra搭配「大省方案」,月繳NT$533起,即可以超低月租門檻用超值震撼價NT$ 6,990將手機帶回家,還可享前6個月行動上網無限瀏覽、3門免費熱線、「Hami加值好禮」大放送以及最多CHT Wi-Fi熱點免費使用,NP客戶再加碼贈送網內通話免費!

Sony全新強檔娛樂 手拿好戲全面啟動!

Xperia系列產品不僅在各項軟硬體技術部分集合了Sony集團頂尖資源,影音娛樂內容更是豐富強大。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消費者,Sony Mobile特別針對Xperia Z2與Xperia Z2 Tablet的用戶,提供Sony Picture獨家院線影音娛樂下載服務,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共有多達15部的強檔電影限時下載,消費者可自由選擇6部全新院線影片,滿足頂級影音的刺激觀感享受!未來Sony Mobile多項LTE新機也有機會陸續加入活動,讓您透過Sony Mobile精心打造的產品親自體會Sony極緻感動的影音娛樂生活。

(註:每個市場推出影音娛樂下載服務機種有所不同,各款手機提供下載片單以及電影數量也不相同,依各款手機正式開放下載服務內容公告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