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610 越野慢跑鞋 》無可取代的動力

2014.04.18

夏季是探索山林的熱門旺季,但山區環境總是潮濕,喜歡挑戰戶外地形的跑者,一定要選擇正確戶外跑鞋,以增加運動時的保護及安全性,在跑友之間口碑評價超高的610越野跑鞋,全面輕量化,特殊鞋身設計較普通跑鞋更加耐用實穿,特殊松樹刻紋大底加強抓地力及靈活性,,伴隨跑者一起加速邁向夏季時刻的嶄新挑戰,看見更高更遠新視界!

610越野跑鞋系列鞋款採用ACTEVA LITE 輕量中底,提供在越野跑時輕量無負擔的舒適感,能緩和跑步時腳部壓力,增加避震效能,鞋款大底採用獨家AT TREAD多用途戶外專用大底科技,適應各種地形,跑步過程流暢度再提升,搭配松樹形刻紋,可有效減輕鞋身重量,並加強抓地力及靈活性。而特別為越野跑者打造的人體工學鞋楦,更是提供了完美的包覆性及合腳性。

取代傳統越野跑鞋大地灰黑色系,New Balance 610系列越野慢跑鞋鞋身以鮮豔亮眼色系為底色,輔以流暢動感條紋裝飾更顯活力十足,搭配New Balance具備專業機能的運動服飾,立即為色調沉穩的越野造型中增添一抹明亮色彩。建議搭配Q14系列服飾,採用HIGH IQ,彈性的材質讓跑者在山中也能輕鬆活動,免於被蚊蟲叮咬。以及收納式抗UV風衣外套,高科技設計材質,增加防風、透氣、抗UV的保護。

610系列越野慢跑鞋男款共2色,建議售價NT$2,450,女款共3色,建議售價NT$2,350;Q14平織彈性長褲,男款建議售價NT$1,480,女款建議售價NT$1,480;印花短袖吸排T,男款建議售價NT$1,080,女款建議售價NT$880。抗UV風衣外套,男款建議售價NT$2,580,女款建議售價NT$2,4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