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尼根Light 解放壓力大的上班族「一塊」開啟精彩週末 體驗加倍奉還的輕鬆時光(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4.17

未成年請勿飲酒

感謝老天!週末終於來了!七成八的上班族認為工作壓力大,連帶影響身體狀況與心理負擔。期待週末的心情,彷彿黑暗中的一道天光、生活的原動力。Heineken Light提醒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工作之餘也要找到放鬆的平衡點,利用週末時間與好友小酌聚會、看場知性的展覽或規劃一場輕旅行,釋放壓力好好充電。隨著五一勞動節的到來,4月18日至5月17日,為期一個月,每週五、六至指定超商 (4月18日至5月10日《全家/OK便利商店》、4月25日至5月17日《萊爾富》),Heineken Light加一元就多一罐/瓶,一起跟所有上班族們慶祝週末的美好,暢飲最清爽、低熱量的啤酒,帶你一塊跳出工作模式,感受超出預期的精彩體驗,體驗加倍奉還的輕鬆時光!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甩開工作壓力 體驗精彩生活

根據「爆肝職人大調查」(1),88.5%的上班族疲累指數偏高,更有90.3%的上班族表示(2),工作已經影響到健康。奔波於工作的同時,適當的舒壓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週五與週六兩天是上班族最有活力與精神的時刻,隔天不用上班,可以放肆隨性、無壓力生活,盡情享受每一個時刻,此時,如何計畫可貴的週末時光,是辦公室馬鈴薯面對的課題。利用寶貴的週末時間,來一次全身精油按摩、閱讀一本一直想看的書,都是Heineken Light核心的精神。絕不放過每一刻人生體會!

未成年請勿飲酒

Heineken Light希望辛苦的上班族,不要忘記適當舒壓,在爆炸的生活節奏下,也能品味人生的各種滋味。清新的口感,適合搭配各種美食,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而低卡路里不增加身體負擔,將短短的週末時間,變成極大化的生活享受。Heineken Light邀請各位不設限的體驗人生,擺脫辦公室白日夢,奮力挑戰新事物,迎接人生的每一個小驚喜。

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資族群「一塊」向前衝往快樂週末

對小資族來說,一塊錢都不能放棄!生活中,一塊錢妙用無窮,可以加購環保袋,可以平衡記帳本,現在甚至可以與朋友分享快樂!海尼根創新推出清爽口感的Heineken Light後,引領一股「小清新」的生活態度,壓力越大的上班族,越需要清新健康的生活,爲鼓勵上班族適當放鬆,Heineken Light在4月18日至5月17日,為期一個月,每週五、六至指定便利商店 (4月18日至5月10日《全家/OK便利商店》、4月25日至5月17日《萊爾富》) 加一元就多一件!一塊與Heineken Light開啟美好週末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1出處來源:104市調中心爆肝職人大調查,發現不僅有38.2%上班族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超過10個小時,於『認為自己在生活中感受到的疲累程度』(從1~10分計算,數字越大疲累感越重)的選項中,選擇五分以上的受訪者更高達88.5%。

未成年請勿飲酒

2出處來源:Winner贏家雜誌採網路問卷的方式調查,有九成三的上班族表示,工作已經影響到健康,近七成八的上班族認為健康亮紅燈是因為壓力太大,而睡眠量不足佔了六成。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