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破億男主角《佐藤健》-首度挑戰菜鳥刑警

2014.04.13

在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驚爆不倫戀的佐藤健,剛被經紀公司解禁回到工作崗位,但因形象受影響,被其他旗下有女演員的經紀公司拒絕合作,目前趕拍最新日劇《Bitter Blood》將與演技派男星渡部篤郎搭檔演出。

改編自日本作家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說《Bitter Blood》,日前因為所有演員只拿到一集的劇本,製作人沒有告知後續發展,而讓演員們盡情發揮,一同參與創作,讓第一次擔綱刑警角色的佐藤健感到新鮮且刺激。

以主演「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成為破億男主角的佐藤健,首次在電視劇中挑戰菜鳥刑警,因多次演出劍術高超的英雄,不時使出劍術動作讓導演喊卡;佐藤健也自爆因第一次握槍,不熟練的手感,反而很符合劇中形象,尤其每當需要出示警察身分,跟掏槍嚇阻嫌犯時都感到興奮,相信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同時演技派男星渡部篤郎,則是飾演從小離開佐藤健的父親,是性格正好相反的死對頭父子。因飾演父子常需要有極佳的默契,佐藤健也提到,和渡部篤郎兩人都愛喝酒,對美食、穿著也都很講究,對於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兩人也經常彼此討論,因而產生了親切感。

除兩位主角外,也匯集了相當豪華的陣容,包括曾參與演出「家政婦女王」的忽那汐里、EXILE放浪兄弟的KEIJI、高橋克實、吹越滿;以及繼半澤直樹後首度出演連續劇的及川光博,將飾演曾被渡部篤郎射中腳而不良於行,而懷有強烈的報復心理的反派角色。

《Bitter Blood》描述被派到東京銀座警察署的菜鳥刑警兒子,竟跟怪咖老鳥的父親成為搭檔!在犯罪與正義、親情與戀情等各種衝突下,將如何以絕佳的默契偵破案件,日本將在四月中旬開播,MY 101綜合台搶先宣布將同期首播,敬請廣大日劇迷4月25日起每週五晚間十時,與惡勢力火熱開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