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太電信與華研音樂獨家合作!

2014.04.08

*「華研娛樂台」與「華研音樂台」搶先於亞太電信A+TV上架

亞太電信A+TV一直以豐富內容,並提供用戶更好聽、更好看的內容為服務目標, 2014年開春首推音樂服務,搶先與民視及華研音樂合作手機直播影音頻道,「華研娛樂台」與「華研音樂台」在亞太電信的A+TV<HD直播體驗服務>獨家搶先上架!亞太電信的用戶前二個月可以免費觀看「華研娛樂台」、「華研音樂台」,開台期間提供S.H.E「愛而為一」演唱會完整內容,大方回饋消費者免費收看!此外,最新的MV均將不定期上架,隨時都能搶先看到最精彩的新鮮內容。

亞太電信、民視與華研音樂三方皆看好4G以及行動電視數位匯流的市場,攜手搶攻市場大餅,此次合作的華研音樂擁有29位藝人,包括歌唱型藝人S.H.E、田馥甄、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倪安東、Olivia、炎亞綸、PopuLady等,以及戲劇及主持等一線藝人郭品超、賀軍翔、莎莎、Selina、Ella、辰亦儒、曾之喬、陳匡怡等,絕對可以提供用戶更多更豐富的影音內容。

亞太電信A+TV體驗服務與民視、亞衛、愛爾達合作,直播內容有哈電影、民視直播頻道、Medici arts…等,VOD內容有民視異言堂、明日之星、飛龍在天、新兵日記、後宮甄嬛傳、看見你的愛…等台、中、韓大劇;除了亞太電信用戶外,中華、台哥大、遠傳的用戶也可以觀賞到華研音樂提供的精彩豐富內容,只要網外用戶至Google Play商店下載亞太電信A+TV,輸入帳號:him@atv.com.tw  密碼:him就可以觀賞「華研娛樂台」、「華研音樂台」…等豐富音樂內容。

APP安裝:

n  亞太用戶:【A+Zone】>【FunMart】>【軟體專區】>【A+TV】

n  中華、台哥大、遠傳用戶:【Google Play商店】>【亞太電信A+TV】

APP點選:

【A+TV】>【直播】>【A+TV直播體驗服務】 (亞太用戶收看A+TV無需輸入帳/密,中華、台哥大、遠傳用戶請輸入帳密即可觀賞)

帳號:him@atv.com.tw  密碼:him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