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peria機皇行銷,精銳盡出 King of POP傳奇不死,力挺One Sony!

2014.04.05

Sony Mobile 旗艦機皇Xperia Z2自推出後人氣直線上升,現在全球行銷再出奇招!Sony Music日前宣布King of POP - Michael Jackson的最新專輯『Xscape』,將於5月13日在全球發行,為了向流行樂天王致敬,Xperia Z2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音樂,即是Michael Jackson生前錄製的未發表歌曲「Slave to the rhythm」,而這首歌曲也將收錄在最新專輯『Xscape』之中。不僅如此,Sony Mobile更要King of POP的音樂和傳奇故事,持續在Xperia手機上傳唱,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透過Sony最好的產品和我們一起重溫Michael Jackson帶來的無限感動。

★Xperia Z2 最新電視廣告連結:

在平井一夫先生所提出的「One Sony」策略下,全球影音娛樂巨擘Sony不斷整合集團各項資源,以期透過集團資源共享的綜效,再顯王者榮耀!Michael Jackson粉絲們將可以透過Xperia Z2電視廣告,搶先聆聽「Slave to the rhythm」這首歌曲。而在Michael Jackson最新專輯『Xscape』推出之時,台灣也將計畫推出一系列行銷活動,粉絲們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