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心亞連續兩年代言日式健康品牌-歐姆龍

2014.04.04

去年以清新活力形象被日式健康品牌歐姆龍相中,成為品牌代言人的安心亞,因消費者反應良好且形象優質,今年更續簽為代言人。

歐姆龍年度廣告拍攝的安心亞,因代言健康品牌的關係,使她更注重自己及身邊友人的健康,不僅時常提醒媽媽要記得早晚定時量血壓,記錄自己的健康狀態,更告誡身邊的好姊妹要小心體脂肪的累積! 平常就愛「相揪」好姊妹去吃大餐的她,尤其呼籲體脂肪是慢慢的一點一滴的產生,若是不注意,等到發現自己身材變形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所以平常就應該使用體脂機測量,隨時注意!要做個愛吃又健康的新世代女性!

這次的廣告拍攝也嘗試了翻轉的拍攝手法,當她第一次看到翻轉道具時,著實的嚇了一跳,但經由工作人員的示範後就覺得自己也可以勝任,沒想到自己上場了以後卻抓不到訣竅一直尖叫,但敬業的她還是咬牙完成了拍攝,她表示還好平時都有在測量體脂肪,做嚴格的管控,以不至於讓工作人員翻不過去,翻到最後就像在座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又有趣,是個很難忘的拍攝經驗!

她表示,平時若有再測量控制,就不怕突如其來的危機狀況! 所以不管是血壓還是體脂肪都一定要有平時測量的好習慣! 注重自己的健康,呼籲大家隨時測量保安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