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上帝之子】5月9日全台恩典上映 繼《受難記》後最忠實呈現耶穌生命故事

2014.03.26

轟動全美國的影集《聖經》(The Bible)更震撼精華版,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即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被喻為繼電影《受難記:最後的激情》(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後,最忠實呈現耶穌基督生命故事,【上帝之子】未演先轟動,在美國上映前便獲全美各大宗教團體支持,總共認購高達50萬張電影票,創造1.2億台幣的票房奇蹟,而電影預告在YouTube上點擊數亦超越2800萬人次,今日公布中文版海報!

與十年前的《受難記》不同,電影【上帝之子】重點在講述耶穌的生命,特別是如何行神蹟納使徒、醫治癱瘓者,在遭猶大背叛後被釘在十字架上,以及復活傳福音等故事。

在影集《聖經》中飾演耶穌基督的葡萄牙演員迪歐哥莫加多Diogo Morgado,在電影【上帝之子】中依然擔綱演出,獨特的演技與出眾的外表都獲得稱讚,甚至被喻為電影史上最帥的耶穌,電影製作人說:『我們希望能找到一位健壯又有魅力的人來扮演,象徵耶穌那有著獅子般的君王風範與羔羊般的溫順角色,而莫加多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他是一位堅強又愛耶穌的人,沒有把溫順與軟弱搞混,堅強卻又謙卑。』莫加多則說:『我從小就是虔誠的基督徒,隨時都覺得耶穌基督就在我身邊,但過去從銀幕上沒有看過這樣的方式來呈現的耶穌,我試圖用這樣的方法來表達,表達耶穌基督對人的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