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鐵肺女王」李佳薇全新專輯「天堂/懸崖」 發片僅一週 勇奪25個排行榜冠軍 舉辦感恩慶功餐會!

2014.03.25

「像天堂的懸崖」MV尺度極具爭議 NCC發函至各大電視台禁播,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佳薇也瘋本土烘爐地 成為在台每年必去行程

「鐵肺女王」李佳薇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3/17發片一週以來好評不斷,勇奪25個排行榜冠軍,甚至擊敗目前最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原聲帶!而首波主打「像天堂的懸崖」MV尺度極具爭議,電視台、電台及NCC抗議電話接到手軟,NCC更發函至各大電視台,強制禁播「像天堂的懸崖」MV!

「鐵肺女王」李佳薇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發片第一天即在各大數位平台強勢拿下20個數位排行榜第一名,包含:「iTunes熱門專輯榜」、「iTunes熱門歌曲榜」、「iTunes流行樂熱門專輯榜」、「iTunes流行樂熱門歌曲榜」、「iTunes鈴聲榜」、「iTunes馬來西亞專輯榜」、「KKBOX華語單曲日榜(台灣地區)」、「KKBOX華語新歌日榜(台灣地區)」、「KKBOX綜合新歌榜(台灣地區)」、「KKBOX華語專輯日榜(馬來西亞地區)」、「KKBOX華語單曲日榜(馬來西亞地區)」、「KKBOX單曲周榜(馬來西亞地區)」、「KKBOX華語新歌榜(馬來西亞地區)」、「遠傳來電答鈴國語排行榜」、「遠傳來電答鈴綜合排行榜」、「myMusic國語單曲日榜」、「台灣大哥大國語達鈴排行榜」、「台灣大哥大國語鈴聲排行榜」、「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國語女歌手榜」以及「Omusic國語下載榜」,實體專輯也奪下「G-music風雲榜華語榜」冠軍!電台排行榜也拿下4個冠軍:「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iRadio-金曲榜」、「POP Radio-POP排行榜 」與「KISS RADIO –發燒排行榜」發片僅僅一週就奪下25個排行榜冠軍,甚至擊敗目前最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原聲帶!能有如此亮眼成績,對新人而言算是非常厲害!今天特別舉辦「天堂/懸崖」慶功餐會感謝各大媒體的愛戴!

首波主打「像天堂的懸崖」MV自從推出之後至今仍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YouTube點閱數更以每周100萬次倍數持續成長,成長速度可說是媲美天王天后!現今已經突破250萬次大關!但因這支MV尺度極具爭議性,MV及歌曲在各大媒體強力播出之後,家長抗議電話就打爆各大電視台,連國家傳播委員會(NCC)也是天天電話接到手軟,逼得NCC發函到各大電視台,強制規定「像天堂的懸崖」MV只能在深夜11:00至凌晨6:00時段播出!此外連電台也繼「煎熬」後再次遭受到抗議狀況,聽眾信件跟電話皆一致表示「希望不要在電台繼續聽到這一首歌了!」佳薇聽聞後即驚訝大喊:「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因此華納唱片今天特別訂製了「禁忌女王」標誌的匾額,讓李佳薇可以高掛在家中,也期許佳薇可以唱出更多刻骨銘心的歌曲給大家!

然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佳薇,數年前來台參加選秀比賽時受朋友之邀前往中和烘爐地拜拜,適逢總決賽前夕,李佳薇就許下比賽能夠得冠軍的願望,沒想到願望果然成真!也讓李佳薇從此開始瘋迷台灣本土烘爐地文化!每年必到烘爐地拜拜祈求工作順利!隨後出道第一年就以「煎熬」一曲唱遍各大校園及商演,讓李佳薇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所以今年發片前夕也不例外地前往拜拜,李佳薇表示:「每次去烘爐地都會要求朋友不要直接開車上山,而是停在半山腰再爬樓梯上山拜拜。」可說虔誠指數爆表!接著被問到爬樓梯上山拜拜不累嗎?李佳薇笑說:「為了拚事業,爬點樓梯不算什麼啦!」而這次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才剛發片就立刻受到廣大歌迷的愛戴,後續李佳薇的演藝事業勢必也是備受矚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