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做你愛做的事》熱鬧首映-蔡黃汝自爆兒時遇殭屍 現場笑翻!

2014.03.20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主角修杰楷、蔡黃汝、卜學亮都到場,電影導演劉幗韻也特別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參加首映會,康康也特地出席為電影站台。

修杰楷、蔡黃汝、卜學亮三人見到導演劉幗韻都非常開心,四人在首映會上分享在馬來西亞拍戲難忘的事情。而蔡黃汝一直念著與劇組合作非常開心,很想再度湊齊原班人馬再合作一次,所以現場便重現海報造型,修杰楷與卜學亮穿上醫生袍,蔡黃汝則是萌扮小護士,現場閃光燈不停,效果及「笑」果都十足。

導演劉幗韻非常重視台灣首映,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參與,她是馬來西亞第一位女導演,首部電影長片讓演員們在《做你愛做的事》中都改頭換面,她讓一向很酷的修杰楷在片中扮演呆呆拙拙的「媽寶」牙醫,而蔡黃汝則是戴上「哈利波特」式的眼鏡,化身平凡上班族,亮哥則是成了品學兼優的牙醫院院長。

修杰楷坦承心裡非常緊張,首次嘗試飾演呆呆的宅男,又戴眼鏡又扮殭屍又跳舞,和以往帥氣、冷酷的殺手形象落差很大,不知道畫面會如何呈現,他笑說,當時在馬來西亞拍攝,「到了國外,感覺像沒了包袱,心想就豁出去了!」

蔡黃汝及修杰楷在《做你愛做的事》中演出多場的戲中戲,兩人扮演殭屍、復古舞者,蔡黃汝演出小護士,但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扮殭屍的演出,她表示自己小時候真的見過殭屍。

蔡黃汝非常認真的說:「大家都不相信我,但這真的是真的,我清楚看到他的臉,那時我家是一樓,我半夜起床上廁所,便看到殭屍,他還有戴官帽,朝我而來,我趕忙躲到家中的神桌下,真的很恐怖。」現場沒人相信紛紛吐槽。

另外,問到蔡黃汝首次挑大樑演出,被問想不想角逐金馬獎?反應有點慢半拍的她愣愣地答:「好啊!」一旁的卜學亮忍不住答腔:「我們頒給妳啦!」笑翻大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