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來自星星的異想滋味~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第一支韓流時尚冰淇淋 正式登台!

2014.03.18

後2013年,台灣消費市場進入冰淇淋盛世,從便利商店的平價冰淇淋到獨立店面高價冰淇淋,下一波的冰淇淋熱潮是什麼?

看好台灣市場冰淇淋熱潮高漲不墜,首支韓系冰淇淋品牌「Honey Creme」決定進軍台灣,於3月21日正式在台北的冰淇淋一級戰區忠孝東路開賣。首次登台「Honey Creme」為您獻上~蜂巢冰淇淋、有機棉花糖冰淇淋、天然有機混合穀粉冰淇淋、...等獨家創新口味,並推出冰淇淋搭配螺旋麵包另類吃法。

為了與其他品牌冰淇淋一較高下「Honey Creme」不惜成本選用台灣百年蜂場出品蜂巢、台灣有機食品通路專賣的生鮮牛乳及鮮奶油和天然有機混合穀粉等頂級食材,就連搭配冰淇淋的甜筒都由國外空運來台,只為了讓冰淇淋迷們一嚐視覺與口感並重的韓國食尚!

❤當蜂巢、麵包、棉花糖遇上冰淇淋,擄獲味蕾、擄獲雙眼、更要擄獲你的心!

「這款冰淇淋太犯規啦!」韓國天團FX的宋茜在韓綜藝美食節目曾大力推薦後,迅速席捲韓國街頭的蜂巢冰淇淋,在眾多部落客推舉下魅力迅速延燒,連Super Junior的希澈和少女時代的太妍都忍不住一起品嘗蜂巢冰淇淋並自拍上傳至社群網站,從2013年5月上市至今已熱賣500萬支!如果你是狂熱的冰淇淋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Honey Creme

在韓國掀起熱賣旋風的蜂巢冰淇淋究竟有何魅力?走進黑白色調與自然原木交織的Honey Creme台北店,推崇自然時尚空間與閃耀光芒的展示櫃中,映入眼簾的是垂涎可口、純粹天然的蜂巢蜜,這些可不是純欣賞,而是Honey Creme冰淇淋使用的頂級配料!點上一支招牌「蜂巢冰淇淋」,笑容甜美的服務人員將蜂巢舀上冰淇淋,真材實料不需言語,用眼睛就能看見。

推崇『舌尖上幸福VS.指尖上幸福』的Honey Creme,更帶來許多冰淇淋另類新吃法,例如以螺旋麵包取代甜筒又或者在配料中加入蓬鬆的棉花糖、香氣十足的穀粉等,從視覺到味覺就要給您從沒嘗試過的全新體驗。那幸福感的滋味,讓蜜蜂也跳起了8字舞!

想要慢慢融化在Honey Creme的幸福裡嗎?3/21(五)與您相約Honey Creme台北店「買一送一」甜蜜體驗實施中~

邀您一同感受韓流的真實幸福滋味!現在起不須千里迢迢飛往韓國,在台北街頭就可享受Honey Creme的美味

想要慢慢融化在Honey Creme的幸福裡嗎?3/21(五)與您相約Honey Creme台北店「買一送一」甜蜜體驗實施中~邀您一同感受韓流的真實幸福滋味!現在起不須千里迢迢飛往韓國在台北街頭就可享受Honey Creme的美味

❤奶與蜜相擁:台灣百年蜂場頂級生鮮牛乳及鮮奶油

❤Honey Creme獻給您最真實的幸福感

Honey Creme使用韓國頂級有機牛奶冰淇淋的配方,結合台灣在地的生鮮牛乳及鮮奶油,研發出新式冰淇淋,讓頂級食材、健康有機與台灣在地物產華麗交織!

絕對不可錯過Honey Creme招牌人氣款「蜂巢冰淇淋」,直接將整塊蜂巢放上冰淇淋,為確保您品嚐到真實天然的甜美,而非人工製糖的甜味。「蜂巢冰淇淋」選用最頂級的食材「蜂巢」,與來自台灣在地的百年蜂農廠商契約合作,韓國食尚融入濃濃在地食材,絕佳風味更迷人!

突破傳統冰淇淋口感與視覺呈現,Honey Creme更推出獨特、創新口味,如:「天然有機混合穀粉冰淇淋」、「有機棉花糖冰淇淋」。無論視覺、味蕾都能感受Honey Creme所要傳達的幸福美味。

❤ Honey Creme驚喜滋味 ,讓主君的太陽也為之融化!

蜂巢冰淇淋:

巢蜜是最完美、最頂級的蜂蜜來源,不但蔗糖含量極少,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胺基酸、酵素等健康因子,自古以來,被譽為滋補養生聖品。綿滑濃郁的頂級冰淇淋,舀上一片純正的巢蜜,看那黃澄澄蜂蜜順著白朗峰淌洩,瞬間融化了無數愛美女性的心,就連韓國天團

FX的宋茜也曾大力推薦!

天然有機混合穀粉冰淇淋:

大長今吹起時尚養生的飲食風潮,在韓系冰淇淋界也同樣展現創意!綿滑濃郁的頂級冰淇淋,撒上粗顆粒有機混合穀粉和黃豆、糙米、黑芝麻、亞麻仁籽、黑豆、燕麥、黑麥、黑糯米與珍珠大麥交織的大地之味,多層次口感、多層次香氣,勾人的成熟風味更勝妻子的誘惑。

有機棉花糖冰淇淋:

頂級冰淇淋戴上蓬鬆棉花糖假髮,大開心的繽紛形象,這才是冰淇淋存在世界的真諦!

除了給您視覺滿分的幸福感之外,棉花糖冰淇淋更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覺新體驗。使用南美洲有機蔗糖做成的棉花糖,撒上粉紅色的義大利岩鹽提味與沁涼冰淇淋搭配食用,甜蜜化口的雙重滋味~為了它,瑪莉也甘願外宿排隊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