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俠盜獵車手5》大獲BAFTA 2014電玩遊戲獎肯定~

2014.03.18

《俠盜獵車手5》於英國倫敦舉行的2014年英國影視藝術學院(BAFTA)遊戲獎頒獎典禮中,共獲得4項大獎,包括「最佳英國遊戲獎」、「最佳遊戲設計獎」、「最佳多人遊戲獎」以及開發團隊「BAFTA終身成就獎」。

典禮當中,《俠盜獵車手5》先是拿下了「最佳英國遊戲獎」,接著獲頒「最佳遊戲設計獎」和「最佳多人遊戲獎」。隨後《俠盜獵車手5》開發團隊也從小島秀夫手中接下了「BAFTA終身成就獎」。Rockstar Games由Dan Houser、Sam Houser、Leslie Benzies以及Aaron Garbut出席了頒獎典禮接受殊榮。

以下為 2014 BAFTA 遊戲獎《俠盜獵車手5》獲得獎項:

- 最佳英國遊戲:《俠盜獵車手5》

- 最佳遊戲設計:《俠盜獵車手5》

- 最佳多人遊戲:《俠盜獵車手5》

- 終身成就獎:《俠盜獵車手5》開發團隊

2014年英國影視藝術學院(BAFTA)遊戲獎3月12日傍晚於英國倫敦舉行頒獎典禮,17個獎項類別共有43個獲提名者,由英國與國際業界從過去12個月裡最出色的遊戲、人才和創新內容選出獲得大獎肯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