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做你愛做的事》前進校園-修杰楷驚喜慶生 蔡黃汝送上大禮祝福

2014.03.14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他們在電影中扮演勇於追求星夢的臨時演員,戲外,兩人更賣力造勢。修杰楷連生日都配合宣傳,赴彰化及南投進行校園座談,同行的豆花妹及校園座談的學生悄悄安排,為他慶賀生日,讓重感冒的修杰楷也精神大振,非常感動的說:「我會記住這一天的。」

蔡黃汝與修杰楷為《做你愛做的事》前進校園,一天連趕南投及彰化兩場校園活動,與學生們分享自己追夢的心情及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兩人面對南開科大及建國科大爆滿的同學們的熱情,他們也非常開心,直呼對同學們的提問絕不設限,有問必答。

現場同學提問五花八門,除了關心兩人如何演對手戲,也很好奇兩人不工作時的生活,修杰楷大方告訴同學們,曾在住家樓上觀察狗仔隊的一舉一動等趣事,因電影的部份場景在馬來西亞拍攝,有馬來西亞僑生特別問他們在馬來西亞愛吃什麼,豆花妹立刻回答最愛椰漿飯旁的辣椒(Sambal),即使在當地拍到中暑也還是硬要吃幾口才甘心,她至今仍念念不忘:「真是太美味了啊!」她也開心的告訴大家她過人的食量,說到自己可以輕鬆吃下六份早餐時,讓全場驚呼連連。

《做你愛做的事》校園活動當天,正是修杰楷的生日,他不但要趕場工作,還得了重感冒,一下台就立刻戴上口罩安靜休息,非常辛苦。建國科大的同學得知當天是他的生日,立刻熱心安排為他慶生,在拍完大合照時,突然暗燈,再送上精美的蛋糕及鮮花,也在豆花妹帶領下,全場250人一起為他大唱生日快樂歌,讓還在病中的他感到相當驚喜,開心的說:「我其實不太過生日,也很習慣在生日時開工,但今天真的很謝謝同學們,我們記住這一天的。」

修杰楷在馬來西亞拍攝電影時,對吃不太適應,他說:「天氣很熱,但當地口味很重,而且我常常吃不到青菜,最後折中的辦法就只好常吃subway的三明治,增加青菜份量。」而且他當時連續22天沒日沒夜的拍戲,沒辦法進健身房維持健美身材,只能就地取材,進行簡單的運動,訓練量不足讓他的肌肉消風嚴重,他說:「肌肉是需要鍜練的,拍戲時,肌肉真的變小了,人也瘦了3公斤。」

蔡黃汝聽聞此事,便在他生日時,送上讓他增長雄肌的高蛋白食品,希望他快快回復酷帥形男的風采,更開心送上一張自己即將發行的寫真書兌換券,她笑說:「修杰楷行程一直都超滿的,一定沒時間買我的寫真書,我直接準備好送他囉!」她更熱情推銷的說:「這書中沒有尺度喔!」讓修杰楷聽到瞪了眼睛,讓她急急解釋:「是指沒有非常性感的表現啦!就是很貼近我的感覺的作品。」

其實,修杰楷在《做你愛做的事》中扮演呆呆的牙醫,但為了圓夢當演員,進行各種訓練,一場他痛苦的進行肢體練習的演出,他穿著背心,還是秀出了臂肌,但和他以往在台灣時的肌肉雄偉度相比,果真是消風了些,他回憶說:「其實我平日有在運動,筋骨沒有那麼僵硬啦!那場戲是硬演出痛苦的表情,很好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