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00壯士:帝國崛起】台美同步奪冠,台灣創下今年限制級開片新紀錄!

2014.03.12

300壯士:帝國崛起】上周末在全美上映以4800萬美金橫掃全美票房。在台灣方面,全台4700萬的高票房成績奪下第一名,這個成績同時創下台灣今年限制級電影的首週開票紀錄。

與上一集相隔了七年,它承襲了油畫般的攝影風格與流暢的戰鬥,讓這場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更壯闊的海戰史詩戰爭場面更為觀眾稱道,同時這一集的3D效果也獲得觀眾好評,在美國,超過6成以上的觀眾因為口碑的關係,選擇票價比較高的3D影廳,同時也帶動IMAX影廳票房表現的比例上也比上一集亮眼得多。

上周在全世界超過58個地區開片,總成績超過8780萬美金,比七年前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總票房成績約強10%,可見【300壯士】已經在全世界打響知名度,在全球IMAX與3D影廳的推波助瀾下,預估票房飆破4億將指日可待。敘述波斯神王薛西斯在溫泉關之役戰勝後,與擅長海戰的女將雅特米希亞兵分兩路圍攻希臘,雅特米西亞年幼時被希臘人奪去家人的痛苦,驅使著她要在這場戰爭中報仇雪恨。另一方面,在波斯大軍壓境的情況下,帝米斯托克力將軍獨排眾議,誓言用武力保衛希臘,他將親自領導這場海上反擊作戰,面對數千艘不斷進逼的波斯戰艦,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要如何以寡擊眾,打贏這場戰爭?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個海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