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伊娃葛林 集性感、邪惡、瘋狂於一身!操弄波斯神王,肉搏希臘統帥!

2014.03.10

300壯士:帝國崛起】電影片段搶先看_女將反叛篇

「她已把靈魂出賣給死神,地獄萬物都將隨她而來!」伊娃葛林飾演的雅特米西亞女將,集性感、邪惡、瘋狂於一身!在此段最新釋出的電影精彩片段中,不到30秒的畫面就看她熟稔的取人頭性命,可說是從上一集至今,所有反派角色中的翹楚。

查克史奈德 表示:「這是一個牽扯愛恨情仇及戰爭的故事,她行走在瘋狂的邊緣,是個很棒的反派。」十分搶眼的伊娃葛林,她在戲中演出耍弄權謀同時具備軍事野心的大將雅特米希亞,天使的外表卻搭配殺人不眨眼的陰邪性格,她因全家被希臘民兵殺害,因此誓言要將希臘燒成灰燼。她一方面積極籌備對希臘的復仇行動,另一方面輔佐薛西斯讓他成為不可一世的神王,一手掌控著兩個國家,數以百萬計人民的命運。她擅長海戰,更擅長近身肉搏戰,殺人不眨眼的個性,讓她成為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奇才與野心家。

【300壯士:帝國崛起】敘述波斯神王薛西斯在溫泉關之役戰勝後,與擅長海戰的女將雅特米希亞兵分兩路圍攻希臘,年幼時被希臘人奪去家人的痛苦,驅策著她要在這場戰爭中報仇雪恨。另一方面,在波斯大軍壓境的情況下,帝米斯托克力將軍獨排眾議,誓言用武力保衛希臘,他將親自領導這場海上反擊作戰,面對數千艘不斷進逼的波斯戰艦,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要如何以寡擊眾,打贏這場戰爭?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個海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