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佳薇-將於3/17推出全新專輯『像天堂的懸崖』窒愛版預告片~已掀波瀾!(18禁)

2014.03.07

★「窒愛版」MV3/7在youtube播出 電視和KTV收到全面禁播通知,尺度媲美電影『色戒』 李佳薇感謝男女主角Duncan和許乃涵的專業出演!

『鐵肺女王』李佳薇將於3/17推出全新專輯『天堂 / 懸崖』,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已在網路上推出「窒愛版預告片」,對於李佳薇頭戴塑膠袋對嘴的畫面也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她表示有收到父母遠從馬來西亞的關切電話,但她說:「相信這是一種配合歌詞揪心的意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樣糾結的情緒,當然千萬不要模仿!」

★李佳薇 Jess Lee 『像天堂的懸崖』窒愛版:

兩年前甫出道時,李佳薇以『煎熬』嶄露頭角,至今該首歌曲MV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到達939萬次,甚至連純音檔都有近325萬次的點閱率,更因此校園商演接不完,連續兩年的跨年演出也都趕場接唱,顯見人氣不斷攀上!這次睽違兩年推出新作品『天堂 / 懸崖』,找來「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騷人」多部話題國片的導演陳映蓉,為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操刀,

無奈發生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找不到女主角出演,只能先推出李佳薇頭戴塑膠袋對嘴的預告短片,就因為導演聽了歌曲之後想強烈表達出天堂懸崖的糾結情緒,用禁忌的不倫戀和多個性愛鏡頭去呈現!李佳薇表示,自己看完MV時也是臉紅心跳,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害羞;至於是否覺得自己的MV從『煎熬』到『像天堂的懸崖』劇情都遊走在禁忌邊緣,她說:「希望大家能從MV中感受到歌曲的深刻情緒,我希望都是相輔相成,相信MV能讓歌曲更加分!」

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在送審過程中得知在電視及KTV無法播出,另外在內地也同樣無法露出,所以特別請導演剪了「正式版」MV供電視和KTV播放,以區隔只能在網路上播出的「窒愛版」MV;但為了更突現MV故事的完整性,3/17在youtube也會推出一刀未剪的「禁斷完整版微電影」,讓歌迷更能感受到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歌詞意境中的糾結情緒!看完MV,詢問李佳薇若是女主角會選擇哪一種結局,她不加思索地說:「兩個都不要,因為其實愛的是哥哥,但哥哥也不愛自己,也不想再欺騙弟弟,所以會選擇離開!」MV拍攝過程,所有性愛畫面都清場,就連人在現場的佳薇也不能在旁觀看,但她看到Duncan的演技也深深被迷上,直說非常有魅力,很欣賞他!

就連內部工作人員都對男女主角的專業演技都感到敬佩,Duncan當時還是特別遠從香港飛過來,在還不知道女主角是誰的狀況下就答應接演,完全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曲,加上也是導演陳映蓉與Duncan,繼「十七歲的天空」之後於十年後難得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拍攝當天,劇組人員透露Duncan沒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僅著浴袍、四角褲即上陣,拍攝時完全沒有生理反應,僅導演喊卡後默默至廁所「冷靜」一下,但對於導演要求的一些非常不符人體工學動作感到相當辛苦(女生成馬步正面面對鏡頭在做的那卡),瘋狂努力"做"到些微腿軟,直喊需要休息!而最後千鈞一髮才覓尋到的女主角是專業舞台劇的女演員許乃涵,相當專業,以胸貼、膚貼、膚色丁字褲上陣,很多鏡頭一次就ok,讓李佳薇非常感謝這兩位演員,相信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歌詞意境搭配劇情的呈現會讓歌迷更感受到揪心的愛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