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信人壽「享健康保本防癌保險」 還本、健康、意外保障一次購足

2014.03.07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多項癌症已成為國人十大死因,每當媒體披露名人因癌症去世時,總讓社會各界相當震驚與婉惜。隨著癌症醫療的進步,新的口服標靶藥物、新手術、新放射治療技術的研發,事實上癌症已不再是絕症,有些癌症如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存活率可達90%以上。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表示,癌症並不可怕,只要有充足的醫療保險作為後盾,無論是醫療品質或是家庭經濟,都可獲得保障。為提供保戶更周全的保障,中信人壽「享健康保本防癌保險」,不但加碼還本,保障範圍也擴及意外醫療及身故保障,讓防癌險保單具有更高的功能性,民眾在規劃保障時可一次購足。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享健康保本防癌保險」包含身故/完全殘廢保險金、意外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意外完全殘廢保險金、意外傷害殘廢保險金、意外傷害住院醫療保險金、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癌症保險金及滿期保險金等9大項給付內容。特別是在癌症給付部份,如經診斷罹癌,可立即領取保險金,無需醫療收據就可申請理賠,如罹患的是特定低侵襲性癌症(例如原位癌),則另先給付保險金額的10%,且不倒扣保險金額,保障仍持續有效,保單貼心的設計,讓保戶在休養及復建期間有一筆抗癌基金可運用,鼓勵保戶早期發現、積極治療。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此外,在保障期間內,保戶亦享有意外醫療、殘廢、身故保障,意外保障最高可達三倍,因意外事故而住院,可按日額給付意外傷害住院醫療保險金,即使骨折未住院在家休養也能申請理賠。另外,保戶不論是因疾病或意外事故,經合法執業醫師認定目前醫療技術無法治癒且根據醫學及臨床經驗存活期不超過六個月者,可申請提前給付身故保險金最高70%,應付龐大醫療支出或完成人生夢想,讓生命更有尊嚴,當保險期間屆滿時,還可領回所繳總保費的106%,兼具保障及保本的功能。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指出,市面上的防癌險有「分項給付型」和「一次給付型」二種類型。「分項給付型」係針對不同的治療項目分別給付;「一次給付型」則是保戶確診罹癌,理賠金就可一次給付,提供保戶彈性運用。一張實用的防癌保險,必須具備理賠簡單快速、承保理賠範圍包含原位癌、非癌症疾病或意外身故,以及癌症確診時可一次性理賠等特性。建議民眾在購買防癌險時,應依照自身年齡、需求,挑選合適的產品,並且經常檢視保單適時強化保障,將罹癌風險降至最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